事故中的小轿车已变形。事故中的小轿车已变形。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紫玮 通讯员戴小星摄影报道)前天下午,S255东深路(原东深二线)凤岗竹塘天桥路段发生一起严重车祸,4辆车相撞,致两人死亡。

  据凤岗交警通报,当天下午4时许,司机黄某强驾驶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沿S255东深路由东莞往深圳方向行驶,行至凤岗竹塘天桥路段时,半挂车撞上一辆轿车车尾,并将轿车推着撞向前方的另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该牵引车再与前方的第三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轿车驾驶人王某妹、乘客李某梅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凤岗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当日晚8时20分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道路交通恢复。交警初步查明,黄某强连续疲劳驾驶且与前方车辆未保持安全距离是造成该起事故的主要原因。

  据悉,这已是S255东深路一个月内发生的第四起车祸。该路是通往海关的重要道路,附近又有一个物流城,大货车特别多,且路上大车小车行驶速度都很快。凤岗交警相关负责人称,接下来会将S255东深路凤岗段列为“严管路”,并制定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方案,联合镇“治超”执法小组成员单位开展集中整治,重点对大型货车、工程车(搅拌车与“泥头车”)以及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查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