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 中秋国庆假期,正是果实开始丰收时期。气候温和宜人,适合一家大小到田园享受农家乐。

  市农业局今天推出2017年“田园郊享乐”之30个休闲农业生鲜采摘点。好好挑选喜欢的农业园,做个快乐的假期农夫吧。

  把特色果蔬抱回家

  市香蕉蔬菜研究所位于万江街道新和基业路3号。假期里,该研究所有大批生鲜葡萄和蔬菜采摘。快准备好大大的菜篮子,把特色果蔬带回家吧!

  位于虎门镇大宁社区麒麟中路163号的“又爽又甜葡萄采摘园”,主题是葡萄采摘、葡萄种植技术咨询。

  位于洪梅镇洪屋涡牧牛洲的江阳农场,主打珍珠番石榴、火龙果等果菜采摘。

  位于洪梅镇洪屋涡钱公洲的丰润农场,主打无花果、火龙果等果菜采摘。

  尽享田园秋色

  初秋的田园风光,呈现一派丰收景象。此时观赏田园,爽心悦目、心旷神怡。

  位于中堂镇四乡村的百香岛生态农业旅游区,观赏娱乐项目有科普长廊、浪漫花海、百香果园、无花果采摘、鹦鹉剧场、农耕文化体验、DIY乐园、小甲虫艺术农场、百香泛舟、野炊垂钓、3D种植观赏、花海种植等。

  位于麻涌镇麻一村三滘中路的菇菇花果园,主要项目有田园景观、休闲观光、农事体验、果菜采摘、垂钓娱乐、科普展示、农家餐饮等。

  位于麻涌镇西环路西环大桥西侧800米的广东汇一四季果园,主要项目有田园景观、休闲观光、农事体验、果菜采摘、科普展示等。

  一些园区还可拓展锻炼身体

  一些农业园区还具备拓展功能,如果你想锻炼身体,不妨到这些农业园参加拓展活动。

  位于石碣镇沙腰村海岛的石碣檀香岛乐活生态农场,主要项目包括乐活健康蔬菜、台湾四季风情水果、亲子农耕体验、自然生态养殖、拓展培训场地、农家健康菜馆、自然生态环境教育课程等。

  位于麻涌镇漳澎村三坊长湾围的创艺生态园,有户外拓展、亲子娱乐、休闲度假、果蔬采摘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