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们表演舞蹈 记者 陈帆 摄少先队员们表演舞蹈 记者 陈帆 摄

  凤岗举行少先队凤岗镇第八次代表大会

  东莞时间网讯 昨日,凤岗少先队凤岗镇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该镇体育馆举行,总结该镇近年来少先队工作,部署今后三年工作任务。据透露,接下来凤岗将推动各中小学成立学校少工委,并拓展校外和社区少先队工作,力争2020年底前实现中小学少工委全覆盖。凤岗镇镇长林岚等出席了活动。

  当天,凤岗各小学在杨官璘广场进行了“红领巾小社团”集中展示与鼓号队花样操表演,集中展示了该镇近年来的少先队工作成果。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校共展示了26个社团项目,内容丰富,既有创新,又能融入该镇传统本土客家文化。而各校鼓号队花样操表演则规模宏大、美观流畅,引来观众的声声赞叹与阵阵掌声。

  接下来,凤岗将全面推动该镇各中小学成立学校少工委,并拓展校外和社区少先队工作,力争2019年底前实现社区少工委覆盖面达100%、2020年底前全镇中小学少工委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