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 近日,东莞市教育局发出公告,计划于11月赴湖南师范大学现场设点招聘公办教师,10月19日至10月23日为网上报名时间。

  据了解,这次公开招聘将面向全国开展,对象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设限制,包括2018年、2017年毕业生,及2016年毕业办理了暂缓就业手续仍在有效期内的毕业生。此次将招录95名公办教师,岗位主要为高中、中职和初中教师,仅东莞外国语学校需招聘一名小学语文老师。

  本次招考有网上和现场两种方式报名。想在网上报考的考生可在10月19日-10月23日登录东莞市中小学教职员招聘网站报名,报考成功后,招聘单位会在10月27日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入围面试考生有关考试时间、地点安排。10月27日-30日,报考人员即可登录招聘系统查询是否进入面试环节。若进入面试,考生还需于11月2日到现场考点提交纸质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考生也可于当天到现场提交纸质材料进行报名。

  此次招聘考试主要分为学校面试和统一考核两部分,预计将在11月4日和11月5日两天进行,并且两科分数均需达到80分或以上。通过后,各招聘单位将按学校面试和统一考核成绩各占50%计算总分,再根据从高分到低分排名进行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