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 11月11日,哈罗单车入驻东莞启动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哈罗单车正式入驻东莞共享单车市场,其运营方期待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维护“东莞蓝”做一份贡献。

  千余辆小清新的蓝白色共享单车在11月11日凌晨出现在南城蜂汇广场的外广场上,“蓝色”车海连成一片,为市民骑行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市民只需打开支付宝,扫码就可以使用哈罗单车了,哈罗单车也因此被大家称为“支付宝单车”。

  哈罗单车东莞市城市经理胡志丹介绍,与其他品牌不同,哈罗单车自2016年9月启动单车项目计划以来,没有第一时间进入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而是深耕于二三线城市,目前保持着这些城市共享单车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行业领头位置,已进驻100多个城市。未来在东莞投放的车辆均为三代哈罗单车,其特点概括起来为:骑得轻松,坐得舒服,安全第一,搭载黑科技。

  胡志丹说,此番进驻东莞市场,是看好东莞良好的骑行氛围和人文素质,也想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维护“东莞蓝”做一份贡献。哈罗单车正式在东莞进入运营,必然会给其他单车品牌带来影响,将努力促进东莞建立更好的用车环境及单车生态,使东莞整个共享单车企业之间的竞争从跑马圈地进入到精细化运营的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