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报讯  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松山湖又要新增一所公办小学了。这所新增的公办小学叫松山湖第一小学,将在今年9月正式开学,可提供2200个学位。

  据了解,松山湖第一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隶属松山湖管委会。学校坐落在松山湖西区研发中九路西侧,占地面积达56.8亩,办学规模48个班级,可容纳学生约2200人。

  松山湖第一小学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松山湖学位紧张的情况,进一步升级完善园区的教育配套。由于工作需要,学校现面向全国招聘一批学科优秀教师及管理团队,招聘学科教师多达54人。

  / 相关新闻 /

  公办幼儿园2017年检结果公布

  2所幼儿园要限期整改

  东莞时报讯 (记者 李春燕) 1月10日晚,市教育局公布了我市公办(集体办)幼儿园2017年度检查结果。参加2017年度检查的公办(集体办)幼儿园有198所。其中,年检结果“合格”的有196所,需“限期整改”的有2所:万江大汾幼儿园、厚街镇桥头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