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以来,江西省持续遭遇强降雨袭击,以鄱阳县为首的环鄱阳湖地区陷入前所未有的防汛抗洪压力中。广州市恒福社联合穗回收(92回收),共同发起“玖爱系鄱阳”第一期活动,号召市民点击答题,共同助力鄱阳县的防汛抗洪工作,活动在7月17-22日,连续开展5天,共有近1000人次为鄱阳助力,共同捐助包括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在内的1560份,共计130箱,5300元的防汛抗洪救灾物资。活动物资已于7月23日全力发往鄱阳县民政局,后续助力详细名单及相关细节后续将公示在“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公众号内。

穗回收小程序指引穗回收小程序指引

  “大暑当前”现在正是广州最炎热的时期,广州恒福社工炙热的心仍然持续关注着鄱阳县的防汛抗洪工作,截止至7月22日17时,江西省全省746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27.9亿元。未来一段时间内,长江流域以及环鄱阳湖地区仍将维持高水位,沿江、沿湖地区堤防受长时间、高水位洪水浸泡,险情仍在威胁着几千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第二期“玖爱系鄱阳”活动在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联合穗回收(92回收),并特邀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作为联合宣传方共同发声,携手开启第二期“玖爱系鄱阳”活动。第二期活动捐赠物资包括:手撕面包、方便面、八宝粥或灾区需要的其他物资11000份,预计邀请8500人次为鄱阳答题助力!您只需要扫描下列二维码,参与答题,答题+抽奖成功,我们就为鄱阳捐献一份由您助力的救援物资。

  救援物资将在活动后统一寄往鄱阳县民政局,活动后续内容也将在“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进行公示。

  答题参与方式:

  1、扫描下列二维码

  2、进入小程序找到“玖爱系鄱阳”活动

  3、回答三道题,并抽奖成功,我们就为鄱阳捐赠一份物资!

抽奖页面抽奖页面

  活动说明

  1、活动每名用户每天可参与抽奖一次,每名用户总共可参与三次,抽奖物资将直接寄往鄱阳县。

  2、活动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2日23:00。

  3、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指导,资金由广州绿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92回收平台全力支持。

  4、本次活动不接收任何形式的捐款捐物,如需捐款捐物,可直接联系鄱阳县慈善会。

  5、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属于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

  6、如有疑问,可联系020-83528702 余姑

二维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