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揭阳禁毒工作深入广泛开展,揭阳市禁毒委及各成员单位联合,于26日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健步走活动,推进各地各单位“6•26”国际禁毒日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形成全市各级齐抓共管、各单位通力协作、全民禁毒的新局面。

  当天上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揭阳市区青年文化广场举行。揭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刘光明为宣传活动授旗,并宣布“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健步走活动启动。揭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马儒生同志介绍了阶段来我市打击整治毒品犯罪的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危害,坚决抵制毒品毒害,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共同铲除毒品犯罪滋生土壤,让毒品远离揭阳、远离生活。

  随后,揭阳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代表、学生代表、志愿者等参加人员采取共享单车骑行或健步走的形式,沿着市区临江北路绿化带前行,通过健康阳光的运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向社会宣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号召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禁毒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