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龙湖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循线出击,快速侦破一宗飞车抢夺案,在龙湖区丽日庄西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某耀(男,23岁,市区人),缴获被抢OPPO手机1部及作案工具摩托车1部。

  6月25日凌晨,龙湖区龙湖北路市海关侦查局附近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件,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摩托车,抢走女事主韦某的一部OPPO手机后,迅速驾车逃离现场。案件发生在龙湖区行政中心区域周边,影响较坏,龙湖警方对此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刑警大队和龙湖派出所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加强破案工作。 

  办案民警经过调查走访,提取视频监控,掌握到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的路线。6月26日上午,龙湖警方循线追踪,快速出击,在龙湖区丽日庄西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某耀。经审,犯罪嫌疑人汤某耀供认,6月25日凌晨,其喝完酒后准备回家,途中发现有一名女路人正在玩手机,遂起贪念,趁其不备靠近后抢走其手机,得手后驾车快速逃离现场。

  目前,汤某耀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