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揭阳市委巡察工作公告

  市委决定派出6个巡察组,从7月16日至9月14日,对中共揭阳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揭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揭阳市国土资源局、揭阳市环境保护局、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揭阳市交通运输局、揭阳市商务局、揭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揭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揭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揭阳市城乡规划局、揭阳市红十字会、揭阳市公路局、揭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等13个市直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巡察。

  市委各巡察组对上述单位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情况,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专门开通值班电话、意见箱和邮政信箱,受理具体问题反映(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办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情况。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揭阳市国土资源局、揭阳市商务局。值班电话:18922685200,意见箱分别设在揭阳市国土资源局大门外右侧、揭阳市机关办公大院2号楼六楼616门口,邮政信箱: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市机关办公大院1号楼911室市委第一巡察组收。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揭阳市环境保护局、揭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值班电话:18922685198,意见箱分别设在揭阳市环境保护局二楼大堂、揭阳市信访楼五楼东侧电梯西侧,邮政信箱: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市机关办公大院1号楼911室市委第二巡察组收。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揭阳市交通运输局、揭阳市公路局。值班电话:18922685178,意见箱分别设在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大楼一楼电梯口对面、揭阳市公路局办公大楼一楼电梯口对面,邮政信箱: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市机关办公大院1号楼911室市委第三巡察组收。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揭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揭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揭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值班电话:18922680785,意见箱分别设在揭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公大楼二楼大厅左侧电梯旁、揭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一楼大厅右侧电梯旁、揭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楼电梯口对面,邮政信箱: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市机关办公大院1号楼911室市委第四巡察组收。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揭阳市城乡规划局。值班电话:18922680786,意见箱分别设在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大厅东侧、揭阳市城乡规划局四楼会议室门前东侧,邮政信箱: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市机关办公大院1号楼911室市委第五巡察组收。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中共揭阳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揭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揭阳市红十字会。值班电话:18922680787,意见箱分别设在揭阳市机关办公大院2号楼四楼东侧414室门口、揭阳市卫计局八楼揭阳市红十字会党务公开栏一侧,邮政信箱: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市机关办公大院1号楼911室市委第六巡察组收。

  特此公告

  中共揭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