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着对语言艺术的热爱,来自普宁的周宜宜、周小涵等四位少年勤学苦练,使兴趣和学习相得益彰,开启梦想新天地。今天的《我奋斗我幸福》,我们一起来走近这四位才艺少年。

  这是前不久周宜宜、周小涵、周奕亨、周奕帆四位少年同台主持的节目。落落大方的台风,字正腔圆的表达,声声相应的默契,让从事语言艺术传播的专业人士赞叹有加。

  正在读中学的周宜宜从小喜欢语言表达,而电视为她打开了一个充满激情和快乐的世界。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为了学好语言,周宜宜坚持每天练习,一个音标一个字慢慢学习,并经常参加朗诵、主持等活动。

  和周宜宜一样,周小涵从小对语言艺术有着特别的爱好,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练习。

  同样从学习语言艺术上受益的还有周奕亨和周奕帆。尽管日常学习有压力,他们还是会抽出时间进行练习,朗诵、主持、表演、学习一样都不落下。

  经过勤学苦练,周宜宜等四位少年不仅学习优秀,而且还收获了许多荣誉,开启他们的梦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