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客车受损十分严重。事故现场,客车受损十分严重。

  南方日报讯 (记者/邓巴烽 通讯员/茂交宣) 2月18日凌晨,沈海高速3418公里+600米处湛江往广州方向发生一起大客车翻侧的交通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住院治疗,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18日凌晨2时54分,一辆由海南开往广州的 车牌号为琼A25115大型卧铺客车在沈海高速湛江进入茂名辖区一公里处发生翻侧,造成车上2人当场死亡。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核载42人,实载52人。接 报后,茂名市公安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及消防、120人员迅速前往现场处置,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领导随后赶往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并到医院看望伤者。

  事故发生后,茂名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克同志 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公安交警部门配合医疗部门做好伤者的抢救医治工作;协调客车公司转运乘客;成立事故调查小组开展调查,尽快查清事故原因;同时做好其他 善后处理工作。省公安厅交管局春运工作组迅速指导交警高速一大队开展事故调查。

  目前,大客车司机已被交警部门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