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多名网友发帖爆料,日前在平山印刷巷有个小伙子轻生跳楼。被发现时该名男子已无生命体征,已有人为他盖上了白布。  据多名网友发帖爆料,日前在平山印刷巷有个小伙子轻生跳楼。被发现时该名男子已无生命体征,已有人为他盖上了白布。
这位母亲先给儿子打了一个电话,没人接,就上前确认尸体,发现死者是自己儿子后,坐地号啕大哭。这位母亲先给儿子打了一个电话,没人接,就上前确认尸体,发现死者是自己儿子后,坐地号啕大哭。
至于男子跳楼的原因,有人说是因为失恋、为情所困;又有网友说是因为高考失利,说法不一。至于男子跳楼的原因,有人说是因为失恋、为情所困;又有网友说是因为高考失利,说法不一。

  据惠州电视台午间新闻6月29日报道,多名网友发帖爆料,日前在平山印刷巷有个小伙子轻生跳楼。被发现时该名男子已无生命体征,已有人为他盖上了白布。

  当时该男子母亲下楼,看到有人围观,先在远处询问,起初以为儿子在打工未归的她,并没有想到死者竟然是自己的儿子。当有人认出死者时,便让她上前辨认。这位母亲先给儿子打了一个电话,没人接,就上前确认尸体,发现死者是自己儿子后,坐地号啕大哭。

  至于男子跳楼的原因,有人说是因为失恋、为情所困;又有网友说是因为高考失利,说法不一。

  虽然现在还不清楚他因为什么想不开而轻生,我们在此只能希望逝者安息,家人早日从悲痛中走出来。

  来源:惠州电视台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