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上半年婚姻大数据 网友们炸了

  对于今年上半年婚姻的大数据,不少单身狗笑了。也有人为IT男正名。还有全职妈妈说,自己整天累成狗,根本没时间出轨,有网友笑了,你累成狗是因为你不是全职妈妈而是家庭主妇。

  玉晴故纵:哈哈哈哈……没有结婚就没有离婚的烦恼啊哈哈哈……

  我很爱玉米:怎么说呢?现在男人的责任和担当不知道在哪里?回家以后不交流、不洗衣服、不拖地、不带孩子、不做饭……完全活脱脱一个顶梁柱,就杵在那里,啥也不干的,离婚率当然普遍升高,就算很多没离婚的也这样!

  娇气的娇好不好:成天忙的都没时间捣鼓自己,成天不是收拾孩子就是打扫卫生,不出门就一副黄脸婆样,去哪出轨?

  小莉嗨莉莉嗨:说的是全职太太,你们说的那种每天忙一日三餐接送小孩的叫家庭主妇!

  飞机飞远了:IT男出轨其实是找到男朋友了!

  BiuBiu_Jen:为IT男正名!我老公就是IT男,但是对我真的超级超级好!好到我俩结婚以后好像在恋爱!出差每天三四个电话还视频,刚升一级年薪目前60万但是都上交给我管!啥事儿跟我商量,手机随便扔给我,为了让我放心他所有密码都给我!出差会给我囤好吃的!妹子们,找程序员你绝对不后悔!看见我看见我!!

  奈三岁A:完了,IT,我男朋友是开线下公司做直播行业每天接触女主播我该不该开始害怕!

  徐艺笑会更好:曾经是教师现在是全职妈妈,我是不是要思考一下什么时候出轨了?

  皈依诺夏:本来想着要么找个it男,要么找个同样是医生的,结果你告诉我我们都上榜了!逼我不要结婚了!

  对婚姻失望是女性单身原因之一

  有报告指出,目前我国单身人口近2亿,正面临第四次单身潮。造成单身人口越来越多的原因有5个,包括中国人口性别比失衡、女性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择偶经济要求也越来越高等。(据统计,2016年深圳单身女性要求男性收入15920元,北京14900元,上海12065元,广州8975元。)

  在单身人士中,女性偏多,究其原因,除了女性意识的普遍觉醒,社会为女性独立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等原因外,对男性和婚姻的普遍失望也是原因之一。

  现在的女人,已经和先前完全不一样了。她们不再是头发长见识短,不再是被整天关在闺房里的女人。事实上,她们所接触到的世界,已经完全和男人同等广阔。甚至,我们还可以认为,越是优秀的女人,她们看到的世界,就越是丰富精彩和开阔。

  最关键的还有现在的婚姻外围环境。离婚率逐年地急剧攀升,社会发展迅速给婚姻带来的焦虑和无力感,各种婚外的分离及诱惑等等,婚姻已确实今非昔比。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