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云浮广电传媒

  近日,云城警方在“ 猎狐”行动中,以“飓风2017”专项行动为契机,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对辖区网上逃犯进行梳理研判,并展开精确落地、及时收网,于日前先后将两名涉嫌介绍卖淫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王X保(男,54岁,四川阆中市人)、张X桂(男,34岁,云城区南盛镇人)抓获归案。

  7月12日,云城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在城区端掉一“涉黄”场所,破获一宗涉嫌介绍卖淫团伙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李X荣、刘X、蒲X、李X钊等4人(另案处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X荣、刘X、蒲X、李X钊等4人交代了,分别以养生、保健、按摩、沐足为幌子,为赚快钱,组织容留“失足”妇女暗地里从事卖淫违法犯罪活动的事实。后经扩线侦查,办案民警掌握到王X保、张X桂等人有涉嫌介绍卖淫的重大嫌疑。但案发后,王X保、张X桂等2人一直外逃,云城警方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12月4日,根据前期侦查掌握的线索,办案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王X保藏匿在佛山市三水区的确切信息。当天,在佛山三水区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在三水区西南街道耀华路一休闲会所成功将王X保抓获归案。12月7日下午,经民警多次上门对网逃人员家属做工作,另一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张X桂迫于法律的威严震慑,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X保、张X桂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X保、张X桂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黄金福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