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山网3月5日报道:中山朋友圈狂刷一个迎亲车队的小视频,网友直呼:太有创意了!

  车身上还挂满彩带,车头还带着大红绣球,看上去十分喜庆。

“头一回看到用拖拉机迎亲的!”这个迎亲方式充满乡土气息。“头一回看到用拖拉机迎亲的!”这个迎亲方式充满乡土气息。

  (不知坐在后面的是不是一对新人呢?)

  据了解,这段小视频是3月3日拍摄于中山三角市场附近,由一台拖拉机带头的“迎亲队伍”浩浩荡荡走在街头。

  这样新奇的方式,吸引了很多街坊围观,拍照、发朋友圈。

(据说,街坊都争相与这车合照)(据说,街坊都争相与这车合照)

  其实这车队仅仅是用拖拉机打头阵而已,在威武霸气的拖拉机后面跟着的其实是清一色的“豪车”:奔驰、保时捷。

  (这闷骚绿也是够吸睛的!)

  迎亲车队如此别出心裁,相信一对新人也是印象深刻啊!

  警告:这属于违法行为!

  对此,中山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迎亲方式看着很有创意,但是十分危险,农用拖拉机拉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属于违法行为。重点提醒的是,中山城区范围全面禁止拖拉机上路行驶,严禁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