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有市民报料称,自己的妹妹前一天晚上在医院内被人猥亵,而且手段极其恶劣。记者采访了当事人刘女士,听听她怎么说。

  9月27日一早,记者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科病房见到了事主刘女士,说起前一晚的事,她就情绪激动。

  刘女士于9月19日住进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因为使用的药物当中有一些会引起嗜睡,所以昨晚吃过药她就上了床准备休息。迷迷糊糊当中感觉有人碰自己的时候,对方的动作已经非常大了。由于药物作用,刘女士迷迷糊糊当中呼叫了几声,但是身上依旧乏力,没能在第一时间控制嫌疑人,然后她选择紧急通知值班人员并报警。

  嫌疑人夺门而逃,但此时刘女士根本无力下床,好在有患者家属看到,嫌疑人窜进了隔壁病房。原来嫌疑人也是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科就医的病人黄某。

  值班保安紧急通知了医院警务室民警,并在差不多相同的时间赶到了事发病房了解情况,并第一时间查看病房监控。在医院楼下,记者见到了昨晚值班的保安之一董先生,他也证实了刘女士的说法。

  但在随后的警方询问中,嫌疑人黄某却坚称,自己只是进入到刘女士的病房看了她一眼,至于动手什么的,根本没有。这引起了刘女士的巨大愤慨,她希望对方能尽快给自己道歉。

  在病房里,记者也见到了刘女士的主治医师,邓医生表示对发生在自己病房的事表示遗憾,也在第一时间对刘女士及其家属表示慰问。目前,警方已将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具体事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