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寄来的“中奖券”骗走7万看病钱)

  中奖券直接寄到你家,刮开兑奖区一看,中了一辆39.8万元的奔驰车,你信吗?骗子不怕你不信,就怕你不接招,总会有贪婪的鱼儿上钩的。

  12月5日,龙先生家里收到一封挂号信,里面是一张“国美27周年辉煌庆典”中奖奖券。龙先生刮开兑奖区,居然中了二等奖,价值39.8万元的奔驰轿车。龙先生说,有国美的“公章”,有公证处“电话”,没多想立即拨打兑奖电话。

  “接电话的说是公证处的,要车就要去北京取,同时也可帮忙拍卖,然后把39.8万元汇给他。”龙先生当即表示“要钱”。对方表示,拍卖要先交5000元的手续费。12月6日,他就把5000元转账过去了。

  对方又说兑奖需要费用,汇钱后,对方就表示车卖掉了,需要把支票转到他名下,需要一笔手续费。他又一次汇钱,没多久,对方就发了39.8万银行支票的彩信给他。看到支票后,龙先生以为钱就要到手了,谁知对方又说要收个人所得税。截至前日,他分6次,共汇了77700元过去,到最后对方还说差1000元,这时他才意识到被骗。

  龙先生之后打电话到国美咨询,发现果然是骗局。他后悔莫及,报警说,这7万多元钱,其中4万多是母亲用来治病的,现在不敢告诉母亲。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