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上午,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广交会展馆B区11.1号馆举行。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编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等活动主办单位领导,以及特邀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清平,与媒体代表、现场观众等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根据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优秀网络安全产品宣介会、儿童互联网大会等大型活动,展示和推广网络安全前沿技术,营造网络安全学术氛围,打造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应用高地,提升全社会参与网络安全普及活动的积极性和关注度。

  现在就跟着小浪一起来逛逛看吧~ 

小浪带你逛展会小浪带你逛展会
 
小浪带你逛展会小浪带你逛展会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陈逸菁接受新浪广东采访,详细介绍推进广东省网络安全防护的工作举措。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陈逸菁接受新浪广东采访,详细介绍推进广东省网络安全防护的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