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某陈某

  据警方透露,4月25日12时许,太平所民警在辖区日常巡逻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四处张望,目光闪烁,形迹可疑。当民警上前靠近时,该男子撒腿就跑并用利器划伤自己头部企图逃避民警的盘查。民警紧追不舍,成功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发现其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近日,阳山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加强辖区巡逻防控,在一日之内抓获2名吸毒人员,为我县全民禁毒工程再添战果。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邓某,邓某对其于4月18日在太平镇一间旧瓦房内以“追龙”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行为供认不讳。

  同日下午15时左右,民警接报,有一名男子在公路边晕倒,身上插着怀疑装有毒品的注射器。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该男子酒气熏熏,遂将其送到医院约束至醒酒,酒醒后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调查,该男子名叫陈某安,当日其喝酒后毒瘾发作,走到公路边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用注射器注射毒品海洛因,但因其醉酒,还没来得及“享受”毒品的快感就晕倒在路边了。

  目前,两名吸毒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并处以强制隔离戒毒2年,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