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飞丝·京东校园之星华南区域复赛,于12月9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当晚,众多校园实力唱将云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实力唱将、蘑菇头代表——李琦,惊喜助阵,带来两首全新力作《你的美丽》《吵》,将比赛推向一个高潮。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但都热爱音乐的选手们各显神通,经过两轮激烈的PK,大展绝技。2号选手熊嫣然,一首动人的《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听得观众如痴如醉。5号选手唐瑶,干练的台风,稳定的唱功,成功引爆气氛。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刘绮翘脱颖而出,成为华南区域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向2016海飞丝·京东校园之星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刺。

校园之星是由京东全力打造的一档全国校园品牌赛事,致力于选拔校园中的明日之星。活动自9月12日启动海选路演以来,历经两个月的时间,覆盖全国3 1个重点城市,在100所高校开展落地路演,宣传辐射近400所高校,共有近5万人报名参赛,吸引了100万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华北,东北,西南,华中,西北,华南,华东7大赛区,根据人气排名均诞生了实力强劲的10强选手。

京东一直深耕校园市场,在各高校中不断拓展京东派、京东白条的业务,进一步开拓校园市场,探索和寻求各种与校方、异业的合作形式,始终坚守对品质和服务的追求,让校园师生真的体验到“认真购物,买点好的”。

华南区域复赛的当晚,看点十足。京东微信手Q业务部品牌推广经理列雪雯女士,广东著名音乐人三本目先生,星海音乐学院副教授张梅丽女士作为本次比赛的重量级评委,他们一一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用自己丰富的音乐知识和现场经验,给选手带来中肯的建议和指点。列雪雯女士专业又不失幽默的点评,引来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助阵嘉宾李琦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看到同学们卖力的演唱很感动,大家热爱音乐心让他深度受鼓舞。还能站在舞台上演唱,和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很激动。李琦也说道,京东校园之星是一场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比赛,为喜爱音乐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选手们要珍惜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勇敢追求梦想。

比赛已经结束,可选手们追求梦想的路刚刚开始。而京东也会一直陪伴中国高校师生,坚持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不断加大在校园市场的投入,强化其年轻化、多元化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拉近京东品牌与高校师生的距离。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