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末,《走在冷风中》悄然登上各大音乐榜首,成为了那个年末最动人的冬季恋歌,一曲情歌倾诉处身处在喧闹世界中芸芸众生对爱的苦涩,刘思涵这个名字也伴随的这首热曲出现在我们面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刘思涵在广州希岸酒店和以及千灯湖环宇城,召开了她此次《爱未满》巡回演唱会的广州站新闻见面会,也给跟随她多年的忠实歌迷介绍了2021新巡演的许多亮点之处。据悉,此次《爱未满》巡会演唱会的选曲颇为用心,从刚出到的金曲《走在冷风中》到如今的全新专辑《爱未满》。其中每个阶段成长的小专当中,刘思涵都为粉丝撷取了一首代表作,让粉丝亲历在每一首新专中的成长。

  时隔三年,她带着全新的《爱未满》专辑再回转到我们眼前,从对爱的苦涩,孤寂;再到如今直面感情的勇敢,和无畏。没有一丝怯懦,反而增添了些许洒脱和从容。刘思涵从“小女人”到“大女人”的转变,更告诉跟随她多年的粉丝一份勇敢,纯粹,更多元的恋爱观。

  除了在选曲上的别有用心,广州站更是保留了刘思涵巡演的一贯水准,合作的乐队都是此前多年合作的知名乐手,保留了音乐最纯粹的旋律。力求让音乐与现场氛围配合达到最佳,给每一位粉丝歌迷带来最精彩的试听盛宴。

  除去音乐本身,刘思涵此次《爱未满》巡演的别个亮点,便是每站驻场的音乐嘉宾了。两个人的音乐配合,更能让专辑中的许多情歌表现出歌曲当中的婉转曲折。此次广州站刘思涵便请来了新锐歌手刘彬豪。动人的声线,松弛有力的歌声,让他从声如人心中脱颖而出。借着翻唱的《后来遇见他》以及《夏夜知君暖》中片尾曲《爱上你》让更多观众熟知他。更称其为情歌小王子。刘思涵和刘彬豪这种配置的配合称的上是黄金搭档,期待《爱未满》巡回演唱会2021年1月16号广州站他倆的天作之合。

  据了解,为了响应此次“最温暖的现场”主题,主办方大名娱乐特意推出了388两张VIP的情侣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