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著名主持阮星航、美食家庄臣、前恒大足球队长冯俊彦、人气小生李俊毅(康天庥)、本土笑匠郑琨等倾情加盟的《广州跑男》回!来!啦!

  作为本土综艺最强档,《广州跑男》自第一季开播以来赢尽口碑,收视节节攀升。应广大观众强烈要求,《广州跑男》第二季爆笑归来,9月25日21:30(逢周日)强势登陆广州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为回馈观众的喜爱,第二季节目全新升级,不仅加入如人气歌手东山少爷、主播林洁等更多重磅嘉宾外,游戏环节也将“更虐更搞笑”。而一众“跑男”们也会现身在街坊们生活的街头巷尾搞“突击”,跟街坊们“零距离”玩游戏!

  9月23日19:30分,“《广州跑男》开播启动仪式”于恒宝广场举行,《广州跑男》的一众主创也悉数现身,跟街坊们“零距离”互动,玩游戏、拿奖品。

  陈Sir退役 神秘成员接棒!

  还有一大波重磅嘉宾在路上……

  在《广州跑男》第一季中,本土“综艺天王”阮星航和“名嘴”陈扬(昵称“陈Sir”)“相爱相杀”的斗嘴是最让街坊们津津乐道的画面之一,而陈Sir更是带给观众不少惊喜和感动。如今第二季强势回归,基本延续第一季的强劲阵容——本土TOP艺人阮星航、庄臣、冯俊彦、天庥、郑建鹏、郑琨、龙泽等,但遗憾的是陈Sir因膝盖疼痛无奈退役,不再担任主要队员,而其他成员则按个人档期或节目需要而进行调整。

  虽陈Sir不再担任主要队员,但据知第二季将有更多重磅级的特约嘉宾露面,如人气歌手东山少爷、主播林洁、美国全栖艺人蔡明凯及网红歌手艺涛、雷龙等等,他们分别是来自不同领域的佼佼者,究竟知性的林洁、帅气的东山少爷以及鬼马的蔡明凯等人,能否经得住“虐”呢?答案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

  “撕名牌”环节已OUT

  新游戏“更虐更搞笑”……

  若说《广州跑男》第一季的“撕名牌”环节仍有些许模仿其他综艺节目的成分,那第二季则完成了本土化的创新。据知本季《广州跑男》将不再设置“撕名牌”环节,取而代之的是更有趣更虐人的游戏。据了解,新一季关于‘奔跑’的游戏元素越来越多,比如在西塔挑战103层垂直马拉松、在珠江边与水上巴士热血竞速、在趾压板上挑战高难度团体操、用双腿挑战实力强劲的少年速滑队等,每集节目都有一个足以吸引眼球的悬念。此外成员从去年每期6人增加到8、9人,每集分成3组PK,大大增加了节目的综艺氛围。

  游戏环节虐人程度飙升外,为节目所带来的“笑果”也翻倍。节目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有各自的“属性”。玩游戏最卖力又最“黑仔”的阮星航是队长加长兄担当,庄臣是口福担当,喜欢偷懒又鬼马的天庥则是偶像担当,郑建鹏为潮酷担当,郑琨为憨实担当,冯俊彦为能力担当,东山少爷帅气担当、林洁知性担当、蔡明凯为国际搞笑担当……各自的差异加上新老“跑男”的融合,让第二季《广州跑男》产生了更多新的火花。

  “东山少爷与阮星航CP感很足,少爷骨子里奔放的激情因星航哥彻底迸发出来,而且阮星航还亲自为少爷涂抹唇膏。此外还有来自美国的黑人歌手演员蔡明凯,会听广州话之余还会突然唱出几句不咸不淡的粤剧,简直让人‘笑爆肚’。”据节目组人员爆料称。

  街头巷尾搞“突击”!

  “广州跑男”随时出现在你身边……

  作为一档极具本土特色的综艺节目,本季《广州跑男》取材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一众“跑男”成员会随时出现在大家生活和工作的地方,例如在荔枝湾的夜色中、在西塔的写字楼里、在招手即停的出租车上、在街边的麻将桌旁,越来越接地气。

  “新一季的节目录制会选择在广州城中各处人流密集的地方进行职业体验、游戏互动,不少热情的街头市民会参与到节目的录制里面来,同时我们也会去到很多平时一般人没有机会到的地方设置任务考验,让观众更多地感受到不一样的精彩广州”汪洵说。对此阮星航也表示:“第二季和广州的地域文化和市民有着更深的接近,我们想通过更真实的体验去展现更真实的东西,以及展现更真实的自己。”

  据知新一季的《广州跑男》新增了不少跟街坊互动的环节,例如街坊们可通过摇红包得到“广州跑男”派发的利是,又如“跑男们”会通过开爱心出租,为需要帮助的家庭筹集资金。对此,总导演汪洵坦言,节目的动力源于街坊们的支持,“从上一季播完到现在已经9个月,在网上总有粉丝留言追问什么时候开播第二季,很多粉丝更因此与成员们成为网友,期间成员们也常常被观众热情地求合影,更有许多粉丝主动要求在拍摄期间来给成员们送饭送水。”除了这些应援外,最让节目组人员感动的是一组网上留言:“感谢《广州跑男》让我笑抽筋了,我很中意《广州跑男》,《广州跑男》本土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