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记者董哲 通讯员李晓光)10月15日晚上,樟木头东深路与笔架山路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六岁男童不幸命丧泥头车车轮下,而肇事车辆却不见踪影。

  事故发生后,樟木头交警大队出动多组人员开展追捕。两小时后,肇事者迫于压力从深圳前来樟木头投案自首,目前已被依法刑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在15日晚7时30分左右。51岁的老黄在宝山工业区一工厂当保安,下班后骑着自行车带着6岁的孙子小航沿东深路往笔架山路方向行驶。在红绿灯处,两人横过路口时遭一辆泥头车撞倒。

  6岁的小航被撞后,从老黄的自行车后座掉下来,机动车左侧后轮压倒他的头部,导致小航当场死亡,老黄也在车祸中受伤。

  撞到人后,肇事车辆并没有停车查看,而是左转进入东深路往深圳方向行驶,附近群众立即报警。接到报警后,交警部门立即出动多组人员展开调查及追捕,120急救车也前往现场开展救援。

  随后,交警部门迅速查到涉事车辆公司,要求其联系司机投案自首。当晚9时许,司机敖某迫于压力从深圳前往樟木头交警大队自首。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