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15日下午,南沙黄阁镇发生一起意外,有6名初中生一起在骝岗村附近河涌边洗脚,结果有1名男同学不慎跌入河中,被河水冲走。昨日,记者了解到,疑似小坛的遗体已找到,目前正在核对DNA。

  事发地点位于南沙黄阁镇骝岗山附近的河涌边。据小坛的爸爸王先生介绍,15日下午1点多,小坛和同学出去玩,到了5点多他接到了学校的电话,“说孩子出了点问题,让我马上过去,”王先生说,他赶到现场时发现警察在这边,“感觉出事了。”

  王先生告诉记者,小坛的两名同学向他讲述了事发经过:当天下午小坛和5个同学来到河边,当时水位比较低,河边露出了一片石滩。孩子们便脱掉鞋子跑过去洗脚,结果小坛不慎滑了下去跌入河中,被河水冲走。

  王先生说,小坛今年14岁,在黄阁中学读初二,平时胆比较小也不会游泳,从家中到河边有近半小时路程,“想不通他为什么会跑到这边来。”记者在现场留意到,该条河旁边没有围栏,大约每隔100米有一个警示牌。据渔民所说,此前这里也发生过几次意外。

  昨日,记者从黄阁镇政府了解到,经过民警和边防战士的努力搜救,在水中找到一具疑似小坛体征的尸体,目前正在进行DNA的比对确认。

  (报料人:佚名 奖50元)

责任编辑: GDN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