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商报讯 记者陈适 通讯员顺体总报道: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顺德区文化体育局、顺德区中正辉煌运动俱乐部联合承办,顺德区容桂街道宣传文体办公室协办,广东顺控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7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顺德赛区于9月10日晚在容桂体育中心举行顺德队最后一场主场赛事。

  最终顺德顺控发展以102:107的比分负于河源农商银行。

  2017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顺德赛区设点在顺德区容桂体育中心,常规赛及季后赛主场赛事共计8场,得到顺德区文化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在容桂街道各级领导的协助组织下,赛事得到群众强烈响应。

  为答谢容桂街道对本届粤男子篮球联赛顺德赛区的支持,经顺德区文化体育局、顺德区容桂街道宣传文体办公室、顺德区中正辉煌运动俱乐部共同研究决定,把本届粤男子篮球联赛顺德赛区8场赛事的售票所得款项,在维持基本的比赛费用后,剩余款项全数捐赠到顺德区容桂慈善会,让容桂人民共享本次篮球体育运动的成果。容桂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文体办公室主任欧阳雪乔表示,省男子篮球联赛顺德赛区的赛事在容桂举办,为本地市民提供了近距离观赏高水平篮球赛的机会,对推动容桂篮球事业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她还表示,8场比赛门票收入除运营所需之外都捐献给容桂慈善会,也是体育事业与慈善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