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晚,容桂全民才艺大赛年度决赛在容桂文化楼举行。/珠江商报记者陈炳辉摄28日晚,容桂全民才艺大赛年度决赛在容桂文化楼举行。/珠江商报记者陈炳辉摄

  珠江商报讯 记者叶芝婷报道:28日晚,容桂天佑城特约——2017全民才艺大赛年度盛典落幕,年仅14岁的选手梁洋获得年度总冠军。

  历时六个月的精彩较量,经过歌手、器乐、舞蹈专场赛和团队争夺战、队战赛共十一场比赛的层层选拔,有9组选手从近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晋级年度盛典比赛。

  当晚比赛现场,3岁开始学钢琴、5岁第一次参加比赛,初二学生梁洋以娴熟的钢琴技艺征服了场上评审,以全场最高分问鼎年度总冠军宝座。“今年是第三年参加容桂全民才艺大赛,每一次比赛都比之前有所进步,就觉得很满足,”梁洋说,这么多年的努力有所回报,接下来会继续努力,一步步实现自己钢琴家的梦想。

  今年全民才艺大赛由容桂街道办事处宣传文体办公室、共青团容桂街道委员会联合主办,北滘文化站、勒流文化站共同协办。容桂街道宣传文体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容桂全民才艺大赛贯彻全民参与的活动特色,以“大众化、多样化、社会化”的理念,为市民们搭建了展现自我、展示才艺的舞台,而今年三地文化联动,将容桂全民才艺大赛的覆盖面、影响力进一步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