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今年本科招生计划2300人汕头大学今年本科招生计划2300人
汕头大学今年本科新增8个专业汕头大学今年本科新增8个专业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5日电(李怡青 张燕)记者25日从汕头大学获悉,近日汕头大学举行2018年招生咨询日活动,为考生准备了志愿填报和职业生涯指导的专题讲座、各院系的专业咨询和介绍、汕大2018年本科招生媒体见面会等,吸引众多家长和考生到校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汕头大学2018年计划招收本科生2300人,比去年增加510人。其中,省内招生计划1725人,比去年增加444人;将设立46个专业,新增生物医学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8个专业,其中,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为全国首次开设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为中外合作培养特色专业,将引进美国密西根大学的课程体系,是国内唯一的进行全英语授课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汕头大学副校长温小波在会上称,首先今年师资要净增一百个老师,实验室面积增加了一万多平米。虽然增加了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但是培养质量绝对不会下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