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汕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小结分析“飓风2018”专项行动的情况和存在问题,就推进“飓风2018”专项行动工作和年底前各项公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湘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詹奕华主持,他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飓风2018”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深入分析了各专项行动存在问题,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信心,全力冲刺第四季度收官战。他提出:一要强化破案攻坚;二要强化重点突破;三要强化协同作战;四要强化督导检查;五要强化统筹兼顾;六要强化对接工作。

  曾湘澜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局党委“细之又细抓维稳、实之又实抓业务、严之又严抓队伍”的工作要求,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在扫黑除恶、维护稳定、打击整治、治安防控、创文提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曾湘澜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全市社会治安形势仍较严峻,公安工作仍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压实责任,严防严控,全力以赴,全力攻坚,全力推进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要统筹兼顾,全面发力,打好年底各项工作冲刺攻坚战,为汕头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