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童声天籁:

  这是一个只有音乐的、纯粹的舞台,无论生活在哪一座城市,只要你怀揣梦想和勇气,只要站上这个舞台,你们就代表着新生,代表着希望与未来!2019《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粤东汕头赛区启动发布会正式开启,这个夏天,为小朋友打开了一扇音乐的大门。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粤东汕头赛区启动发布会于2019年7月3日19:30在汕头市F16购物广场举行,此次2019《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粤东汕头赛区启动发布会邀请到了各界领导嘉宾、合作单位、商家代表、金平区音乐家协会到场,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和众多当地明星企业代表参加,共同见证此次盛会。网络直播平台对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此次启动仪式还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粤东赛区的学员来开场助唱,粤东赛区冠军严小小、粤东赛区十佳歌手林艺妮、粤东赛区优秀歌手陆玺名、粤东赛区优秀歌手陈锐涛带来歌曲串烧;同时祝愿《小小好声音》能够顺利开展,小朋友们能够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启动发布会

  发布会上,播放2019《小小好声音》明星制作视频,并和合作商家、各合作支持单位进行签约授牌仪式。2019《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粤东汕头赛区的赛事启动后,这个夏天,期待更多像这些孩子们一样的纯粹好声音,在这个赛季中脱颖而出,响彻明亮的远方。

  《小小好声音》粤东赛区组委会代表致辞

《小小好声音》粤东赛区运营总监——谢燕芝《小小好声音》粤东赛区运营总监——谢燕芝

  汕头金平、龙湖分赛区组委会代表致辞

  汕头市博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  汕头市博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

  粤东汕头赛区总冠名商代表致辞

  汕头合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培培上台致辞,作为粤东赛区汕头总冠名商,定为此次赛事鼎立支持,为热爱音乐的少儿搭建一个梦想。

  赛区代理签约仪式

  汕头赛区总冠名签约仪式

  授 牌 仪 式

  汕头金平、龙湖分赛区组委会主席李洁女士为各合作单位:指导单位、支持单位 、指定支持团队、赞助单位、合作礼服品牌、媒体单位、场地支持单位、评委嘉宾进行现场授牌;汕头市金平区音乐家协会--黎田康子会长为小小主持人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们摩肩接踵,对此次盛会期待满满,更展现了对“小小好声音”这个顶级IP的热度丝毫不减。

  《小小好声音》粤东形象代言人陈可欣

  特邀小小好声音粤东汕头赛区形象代言人,11岁的陈可欣进行献唱,为2019《小小好声音》城市海选粤东汕头赛区首场海选赛事打响今夏第一唱。带来原创歌曲《看我solo》和舞蹈《秀一支舞》。

  一个少年的成长代表了一个城市的未来和希望,一个积极向上的阳光形象,展示了这座城市的朝气蓬勃,《小小好声音》将会评选出城市形象大使,如果你有独特的人格魅力,就赶紧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