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正式上线,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买比亚迪电动汽车一个月后无法充电;住别墅酒店蚂蚁成群致背部过敏;携程上买汽车票不支持线上退票...

  1.买比亚迪电动汽车一个月后无法充电

  投诉商家:比亚迪汽车

  投诉内容:深圳一网友反馈称,他于6月29日在深圳盛世开元坂田店购买了一台比亚迪元EV535汽车,一个月后发现车无法充电。他将车辆送往4S店检修,发现车载充电器损坏,4S店同意换新。但网友通过二手车市场获知,这样会导致车辆在二手交易时价格低1万多元。

  商家回复: 按照三包政策,充电装置在有效时间内是可以免费更换的。

  回访消费者: 已更换新的充电装置,但希望商家对车辆折旧作出赔偿。

  2.住别墅酒店蚂蚁成群致背部过敏

  投诉商家:同程艺龙

  投诉内容:深圳一网友反馈称,她于5月在同程旅游官网上预订了一晚价格为2034元的越南富国岛度假村别墅。入住当晚凌晨一点多,发现背部奇痒,开灯一看背部过敏发红,床头有大量蚂蚁。随后酒店同意换普通房间住一晚。回国后,网友联系同程要求全额退款,但客服只同意补偿300元作为精神损失。

  商家回复:对于此事已经电话联系消费者,并给出处理方案。

  回访消费者:客服称只能再赔偿200元,消费者对此结果不满意。

  3.携程上买汽车票不支持线上退票

  商家:携程

  投诉内容:有珠海网友反映称, 8月4日晚,他在携程上购买3张从珠海到广州的车票,发车时间为当晚9点,因行程有变,网友想办理退票,客服却表示退票须本人带有效证件去始发站办理,“网上买票却不能网上退票?”网友认为这很荒唐。

  商家回复:已致电消费者,考虑到消费者的感受,公司赔偿100元。

  回访消费者:客服答应补偿100元,但至今未到账。

 上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TOP企业为@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 @立刻出行官方微博 @造艺技术 更多详情戳下图↓↓↓ 

  (编辑:黑猫投诉广东站/林泽君 李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