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5月13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5月10日用花呗付款金额为2980元的教育硕士专业课二定向课(网课)更新速度太慢,一个月才更新两节课,她要求全额退款。凯程教育表示,开课后不支持退换,但学生可以自行转让。

开课后不支持退换课程,学生可自行转让开课后不支持退换课程,学生可自行转让
凯程教育官网截图凯程教育官网截图

  网友补充说:“付款前并未被告知网课更新频率不固定。”对此,黑猫投诉广东站工作人员致电凯程教育客服,对方表示,网课授课内容来自本专业的师兄师姐,他们录课后会将视频传至凯程教育平台,但每位师兄师姐的录课效率不一样,则更新频率不一。截止5月13日15时,凯程教育尚未在黑猫投诉广东站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