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东莞)

  珠江0度痛快上罐创意征集大赛&珠江啤酒 · 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全明星赛于8月21至24日在东莞长安体育公园顺利举行,迸发痛快热潮!

  参加此次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全明星赛的成员包括广东省各领域的篮球名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观众共计5000余人次。

  活动现场,珠江0度“全明星”潮流盛典街区设计了多个不同类型的互动体验区,带来视觉享受与潮流互动体验。

  其中,“珠江啤酒展示区“现场珠啤旗下啤酒产品“全家出动”;“全新联合潮牌区”则有SOAR球鞋、JOKESTER潮牌、SAGS BARBERSHOP BY HAIRCODE复古理发以及SupBro球鞋清理专家痛快聚集,用独特的方式结合潮牌文化的元素,带来全方位的痛快体验!

  8月24日晚,前男篮国手王仕鹏、朱芳雨担任全明星赛主教练,率领队员为现场观众献上兼具技术性与观赏性的篮球盛宴;除此之外,抓人眼球的中场表演环节同样令观众大开眼界,精彩连连!

  活动另一大看点则是:珠江0度品牌代言人易建联在中场休息时间,出席担任珠江0度“痛快上罐”创意征集大赛颁奖嘉宾,亲自为“珠江0度痛快上罐创意征集大赛”各类别的优秀获奖者们颁奖。

  其中包括视频类冠军《零畏感》、亚军《Danny Blues》、季军《喵生如此多娇》、人气奖《清凉一夏》;插画类冠军《唔到你唔痛快》、亚军《怪爽的》、季军《游戏主题》、人气奖《鱼有粤意》。

  本届珠江0度痛快上罐创意征集大赛在今年5月底启动,历时3个多月,于8月15日完美收官。比赛期间收集到创意视频类、平面插画类、文字口号类作品共四千多份,获奖作品创意无限。其中,平面插画类作品《唔到你唔痛快》将图腾文化与珠江0度的“痛快”定义完美结合,极具创意感,期待明年上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