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至12日,微来(中国)有限公司携澳洲优质保健品品牌aunique的明星产品——免疫金盾(ImunoncolRx),亮相美博会。

  微来中国一直以“健康中国”为理念,并在健康意识日益全民化的现今,带来三大健康“新”亮点,颠覆传统大健康产业商业模式的认知,翻开中国大健康产业全新篇章。而这次带来的第一款产品,来自澳洲aunique的免疫金盾,则为中国健康带来新福音。

  新视角——健康产业跨境平台享全球资源

  微来中国为参展者提供一种全新的视角,坐享全球健康资源,为中国人的健康提供高效的专业解决方案。

  在大健康产业上,微来中国有限公司作为首家澳洲健康产业跨境平台,肩负着“关爱健康,为生命创造无限可能”的使命,引进全球高品质高效的保健品,打造健康产业平台,可谓是全球健康资源共享上的先行者。

  微来中国汇聚了全球高品质高效的保健品,每一个产品都经过层层把关、严格优选,在保障健康安全性的同时,更让中国人的健康资讯与世界同步,走在世界尖端。

  新模式——全媒体网终覆盖 全方位营销策划 两全其美

  好的产品,要让所有人知道,就需要有好的运营模式支撑。

  微来中国为了实现全媒体网络覆盖、全方位营销策划、多元渠道开发,邀请了拥有10年互联网技术经验的产品研发团队,自主开发澳蚁APP平台作为线上运营销售载体;创建独家6+1全能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两大系统相互促进。集结全媒体、顶级资源、业界精英等倾力打造,将团队的影响力提升到更高的战略高度,加大行业影响力。

  面向健康产业巨大的市场规模及其前景,微来中国肩负着“关爱健康,为生命创造无限可能”的使命,巨资布局大健康产业 ,开启全新跨境微商模式,为国人提供更多针对性、功效性更强的产品和健康方案。

  微来(中国)提供优秀的创业平台,包括全媒体网络覆盖、一站式分销体系、明星IP打造等,为有志于为加入的行业精英和合作伙伴服务,帮助更多人投身保健事业,实现自我价值!让中国人用上顶级的保健产品,为中国人的健康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