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网站地图|手机版
阳江

新浪广东>阳江>阳江>正文

低压注塑新突破 东莞天赛开创低压注胶新纪元

2016年01月29日 11:12 中原网  评论(人参与

  随着中国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众多的厂商投入到智能电子产品研发及生产, 因此类电子产品上采用了众多的精密、敏感的电子元器件,对产品的防水封装工艺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低压注塑(别名:低压注胶)成型工艺是一种使用很低的注胶压力(1.5~60bar )将封装材料注入模具并快速固化成型(5~50 秒)的封装工艺方法,以达到绝缘、耐温、减振抗冲击、防潮、防水(可达IP68)、耐化学腐蚀等等功效。此工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电子生产厂家采用于精密、敏感的电子元器件的防水封装与保护。降低了产品的综合生产成本,缩短了产品的开发周期,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竟争力。

  完整的低压注塑成型工艺由低压注塑设备、低压注塑模具、低压注塑胶料以及对应的工艺参数构成。基中安全阀是低压注塑设备的核心部件,控制和调整注塑时的压力高低,精准的注塑压力精度控制,对于产品的良品率有着直接的影响。但安全阀长期在高温无润滑的工况下工作,安全阀在使用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灵敏度下降甚至卡死的现象,而此时机器可能还可以注胶,但注胶压力已经失控,造成产品不良。目前市场上的低压注塑设备上均采用的上述方式来控制注胶压力,给客户的生产造成了影响。

  记者获悉,为解决这一难题,东莞市天赛塑胶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天赛)深耕低压注塑技术,独创安全阀和胶泵动态监控系统(此系统已经取得国家专利保护),此系统实时监控安全阀和齿轮泵的工作壮态。当安全阀出现故障时设备自动报警,提醒操作者对安全阀进行检修。此系统不仅解决了对安全阀的监控,同时还对胶泵的寿命、注胶量进行监控。

  记者更深入的了解到,  东莞天赛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集低压注塑技术研究、低压注塑机、低压注塑模具及电子产品的开发与制造、胶料的选择、工艺参数的制定、培训操作人员、完善的售服团队为一体的低压注塑方案的提供商。目前生产车间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LPMS所提供的低压注塑技术提高了国内汽车电子、线束、医疗与军用、及插接件、各式PCBA包封、各式传感器包封、手机与动力电池的设计与制造的先进性。公司生产的低压注塑机和模具已经有80%强低压注塑市场占有率。(来自LPMS市场部统计), 研发的低压注塑设备已经获得“CE”认证, 同时已经获得10项国家专利,并被评为东莞市科技企业, 得到国家创新基金资助。

  东莞天赛已经与三星、伟创力、欧司朗、富士康、莫莱克斯、秦科等国际性大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国外与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技术交流,协同解决了多项高技术案例。已经成为低压注塑行业的领导者。

  东莞天赛作为低压注塑行业的领导者,不断把新的技术引用到低压注塑。国内率先把烘料和加料系统引入的低压注塑行业。更为重要的是,东莞天赛拥有的强大能力是其它公司不可对比的,能配合客户开发出各种不同的机型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