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珠海大剧院全面运营启动 开票仪式人气火爆

2016年10月27日 15:29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珠海大剧院即将隆重开幕,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媒体、社会公众之间的良好互动,展示珠海大剧院作为形神兼备的城市文化地标,不仅拥有高雅艺术演出精品,同时还有丰富而又亲民的特色文化活动,珠海大剧院在2017年10月27日举办开票仪式,向社会公布剧院2017年首演季正式开票和营销启动,阐释“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经营理念。

  今天出席开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是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闵云童先生,珠海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雄先生、总经理张凡先生,珠海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黄杰锋先生,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南区域负责人郭保京先生。出席今天仪式的还有珠海大剧院的合作单位嘉宾,他们分别是广发银行珠海分行张爱华先生,珠海市爱乐人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冼冲先生,金辉礼饰纪念品有限公司金敬谋先生,西山居龚道军先生,珠海市音乐家协会李需民先生,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贾佳辉女士,澳门演艺家协会陈永峰先生,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叶深南先生,珠海新海贝琴行邓卓峰先生,珠海市慈善总会高存亮先生,英国学校基金会合唱项目安德鲁•韦伯—米切尔先生,广东省拱北口岸旅行社有限公司吕营女士,以及来自酒店行业、银行界、旅游行业、广告行业、艺术协会、美术场馆和艺术培训机构、珠海高校的嘉宾朋友,列席的还有我们的中央驻珠媒体、省市媒体及自媒体代表朋友、艺术志愿者们。

  珠海大剧院的运营对于珠海整个城市的文化旅游来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代表的是一个城市的文化艺术高地。

  珠海大剧院从建设立项,打下第一根桩基开始,市民就已经翘首以盼,再到近期的灯光调试和首演剧目的宣传,可以说,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咱们市民的心。正式运营的珠海大剧院也将通过高雅艺术演出和艺术教育普及,更加拉近剧院与市民的心。珠海大剧院将秉承北京保利院线一贯的“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经营理念,成为粤港澳核心剧院和城市文化地标,并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市民音乐会、艺术讲座等惠民活动,让更多的人欣赏到高雅艺术。

  珠海大剧院由珠海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及建设后的运营管理,目前剧院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经营方面,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珠海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双方成立了合资公司,合力运营珠海大剧院,它将成为珠海对话世界、引领粤港澳的高雅艺术殿堂,打造形神兼备的城市文化地标。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在全国经营管理的剧院已经达到50家,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剧院管理公司,以“专业水平高、管理标准高、服务品位高、经营水平高、社会形象高”为管理目标,每年多达6千余场的专业艺术演出呈现在华中、华东、华南、西南及山东东北等地区的剧院中,在剧院经营管理、院线资源调配、精细化服务、专业技术和营销人才培养方面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有实力、有信心、也有能力经营好珠海大剧院,打造综合性的文化艺术空间。

  珠海大剧院在9月21号向全市招募艺术志愿者,报名十分火爆,接到了来自港澳台甚至旅居美国人士的报名。在珠海大剧院还未开业的时候,就已经招募了大约1500名志愿者,这个活动在全国的剧院中也是一个创新举措。在仪式现场,作为珠海大剧院的首批艺术志愿者代表们也作了精彩发言。

  作为珠海大剧院的专业运营公司,北京保利剧院的管理团队甫一落地珠海,就展开了周密的市场调研,了解市场现状和市民需求,思考如何给市民带来便利,实现“高品质,低票价”。为了方便市民购票,珠海大剧院在市区内还有15个官方授权的票务代理处,他们分布在珠海的各个行政区域里,能够更好的为大众服务。

  票务代理处:

  1、爱乐人音乐中心(珠海大会堂)

  2、珠海爱乐人(仁恒星园音乐培训中心)

  3、珠海爱乐人(金地社区文化中心)

  4、广发银行分行营业部

  5、广发银行南屏支行

  6、广发银行夏湾支行

  7、广发银行金域华府社区支行

  8、拱北口岸中旅(桂花北旗舰店)

  9、拱北口岸中旅华宾营业部(长隆主题馆)

  10、海湾大酒店

  11、珠海度假村酒店商务中心

  12、新海贝琴行(雅马哈乐器专卖店)

  13、新海贝雅马哈音乐中心(华发商都)

  14、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15、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

  今后市民也可以在这些票务点购买到剧院的演出门票。珠海大剧院针对购票的会员还特别设置市区内一票起送、幼童看护、生日特殊礼遇、艺术纪念品赠送等,真正让市民走进大剧院喜爱大剧院,今后市民走进大剧院,他们能够真切的感受剧院高艺术水准的演出和精细化的观演服务。

  珠海大剧院一直在探索文化与各行各业互联互通互助的战略构想,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珠海大剧院与13家互联互通互助的文化联盟单位的签约仪式,在这样一个气势恢宏、华美纯粹的剧院,珠海大剧院与各单位一起揭开文化与金融,文化与科技,文化与商业,文化与旅游的新篇章和新构思,剧院将与他们一起打造引领珠海及粤港澳的文化火车头。这是珠海大剧院的首批文化战略联盟单位,接下来剧院将与更多的机构和企业搭建合作框架,探讨更接地气的合作模式,真正打造综合性的艺术空间。

  伴随着领导嘉宾与珠海大剧院第一位购票市民一起揭幕首票封,珠海大剧院全面运营启动并正式开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