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湛江>正文

天寒地冻 市场冬令商品热销

2016年01月28日 14:13 新浪广东湛江频道  评论(人参与
天冷地冻,市场冬令商品热销。 天冷地冻,市场冬令商品热销。
冬衣商品销售火热。 冬衣商品销售火热。

 

  这段时间,天气异常寒冷,最低温度创下了历史纪录,而笔者从市区部分超市、商场甚至部分街巷小商店了解到:各种冬令商品销售火热,同比去年增加了两至三成。

  霞山区海滨大道南和人民大道南以及赤坎区中华路等四家超市、商场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介绍说:羽绒衣、毛衣、棉衣、棉被、保暖内衣、围巾、手套、棉鞋、棉靴、电热毯、暖气机、抽湿机等,以及各种冬令食品及其佐料的销售也较为火热。而海滨大道南超市负责人还介绍到:这些天我们超市的羊肉促销量很大,甚至供不应求。

  此外,大街小巷的一些小商店老板还告知:由于这段时间不仅天气寒冷,还不断下着冷雨,因而雨伞、雨衣、水鞋等商品的销售量也增加了不少。

  (图文/马志军 陈 莉 编辑/面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