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领衔票据理财 国泰惠民益贷与您分享三大法则

2016年07月08日 14:56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6年的互联网普惠金融市场,最受关注的理财产品毫无疑问是票据理财。与传统纸质票据的高风险性不同,电子票据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票据理财的风险控制水平。此外,随着今年监管层接连发布的相关通知,进一步强化了票据市场的规范性,从而降低了票据市场风险概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票据理财的规模或将迎来新一轮高速增长。一直以来,国泰·惠民益贷以规范的运营和较高的利率引领着票据市场的民心,成功的背后,国泰·惠民益贷有三大法则分享给投资者,确保用户的安全和收益。

  票据理财法则一:如何选择安全的票据理财产品?

  互联网票据理财的核心优势之一无疑就是其安全性,但市面上仍不时传来一些风险的声音。如何保障自己的票据理财安全,国泰·惠民益贷认为各司其职,持续监督才是保障的根本。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了看见票据理财产品中,企业和银行的资质外,商业保理公司、金融平台和第三方支付公司的三权分立外,还要看到平台的严谨流程和频繁自检。

 

  以国泰·惠民益贷为例,针对“票惠宝”产品,国泰·惠民益贷制定了严密的流程来规避“自建资金池”与“债券转让形式”两种情况的发生,以“银行兑付、随存随取、专款专用、票据资金双托管”为优势,带给消费者们关于票据理财的全新体验。此外还建立了完善的风控系统,从三个不同的角度展开风控措施:

  1) 对商业保理公司的尽职调查:平台对保理公司的风控流程、资产情况、专业人员的配置情况进行审核,选择有实力、专业背景强的保理公司,保证保理项目流程的安全性、透明性。

  2) 对票据贴现业务设立独立监管账号,专款专用,保证本息足额,按时偿还。

  3) 每日对商业保理公司收购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进行审查,备案。

  票据理财法则二:如何让自己的收益高于8%?

  一直以来,行业中有一种观点:票据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很难高过8%,因此市面上大部分产品的年化收益大都在4%到7%间徘徊。但国泰·惠民益贷旗下 “票惠宝”产品的年化利率一直稳定在8%和8.8%。为何 “票惠宝”就能做到超过8%的收益?国泰·惠民益贷表示:通过严谨的流程控制和完善的自我监督实现利益最大化,争取更灵活的投资锁定期,争取融资者和投资者的共赢。因此,国泰·惠民益贷的“票惠宝”产品一直处于持续热销中。

 

  票据理财法则三:如何看懂票据理财背后的小奥秘

  在票据理财中,除了投资者要注意平台的风险控制、产品收益的合理性外,票据理财中的很多细节还隐藏着很多的小奥秘。比如说,第一个小奥秘就是票据的汇票号。投资者可以凭借汇票号去承兑行确认,这个编号是唯一的,通过汇票号可以确认到是否有银行托管的清单、资金流向是什么、票面要素信息是否完整等,这些都可以判定票据的真实性。

  第二个小奥秘是注意票据理财的项目类型。简单的说,票据产品的内容包括存单、股权质押、租赁收益权转让,采购订单、甚至珠宝黄金艺术品质押等多个类目和明目。在这其中,以存单、保单、订单等类标准化的金融资产无疑是最可靠和最有保障的,而股权质押、珠宝黄金艺术品这些非标资产因为缺乏透明化,往往就不是很好的选择,哪怕收益再高也要当心。

  2016年现已过半,在严格而规范的新环境下,国泰·惠民益贷一直秉持着“诚信、普惠、安全“的理念,不忘初心更不忘创新,始终推动着普惠金融的规范及活跃发展。当投资者正苦恼于票据理财的泯然众人和风险收益时,国泰·惠民益贷相信,只要严谨、真诚、用心,依然可以为用户创造出更好的票据理财产品。因此,选择好的票据理财也许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您找到那个勇于创新,严于律己的平台,就将会为您的投资盈利提供更大的保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