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不老的童话 被守候的青春年华

2016年08月23日 11:5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很久很久以前在法国一位风度翩翩的阿拉伯王室后裔,怀揣世传的芳香疗法秘笈,开始了他的芳香探索之旅。

  他的足迹遍及世界五大洲,深入雨林蛮荒之地,漫游高原雪山脚下,凡有芳香植物种植地的角落,无不留下了他的身影。与此同时,他遍访名师,刻苦学习,潜心研究芳香植物与人体的美妙互动。他坚信,先祖留下的芳疗秘笈对人体有着莫大的益处,所以一定要找到一种方法,让它能够普惠于人类,重新建立自然与人类之间的和谐纽带。

  如此几经历练,一种崭新的芳香疗法概念——新型芳香疗法,终于在1973年面世了。

 

  影片中并没有讲述安杰玛较为久远的发展历史,但是透过享誉世界的埃菲尔铁塔,以及画面中充满浪漫气息的法国风情,让人不禁联想到,安杰玛是一个来自世界浪漫之国——法国,而透着历史感、岁月感的柔和画面也处处显示了安杰玛经过长期的发展之后沉淀下来的安静淡然。当年少已褪去锋芒的时候,站在三十而立抑或四十不惑的生命顶端,俯瞰曾经在流年里走过的朝履昔步,跃然记忆的,一定是那片斑斓缤纷的十八岁的天空。美丽的年华会随着时光流逝,会在生活的奔波劳累中消失殆尽,繁华尽逝,催人老的岁月也无声无息地造就着人,我们的漂亮终于不再局限于外表,而是沉淀在骨子里的优雅内涵。这同样也是安杰玛所具有的内涵,经过长期的发展,经历了风浪的颠簸,也安于享受生活琐碎的幸福,在竞争的激流中从容地走着自己的路。用成熟优雅的法国女人来演绎安杰玛,不仅体现出安杰玛作为殿堂级生命能量专家抵抗岁月,挽留美丽年华的强大作用,同时也能体现安杰玛成熟优雅的即视感。

 

  我们卧之龙影视始终认为一个企业的宣传广告,重在企业本身的内在气质,重在宣传片中所诠释的关于生命、人生的态度,对于一个宣传片来说优雅的女人始终过于单薄虚无,如何赋予优雅女人生活感,艺术气息,体现安杰玛对于生活的理解和诠释,这也我们始终追求的东西,一个优雅充满魅力的女人,不仅仅是美丽的,也应该是快乐的,对生活充满热爱的,富有艺术灵气的,影片也恰到好处地融入了这些元素,体现出一个女人在安杰玛的呵护下享受生活,不断追求挑战的积极生活态度。将品牌理念融入影片,以温馨典雅、饱含能量的画面,优雅质朴的语言倾情演绎安杰玛的岁月奇迹。

 

  空洞的美丽毫无意义,包含生命力的美丽才能真正激励人心。同样卧之龙影视也始终相信唯有有生命力的广告才能真正打动人心。宣传片作为一种文化传播方式,除了展现安杰玛精油的健康卓效的芳香疗法之外,更重要的是透过文字画面展现出安杰玛丰富的文化积淀,以及安杰玛优雅的气质。自成立之初卧之龙影视便以做有生命力的作品为自己立足的根本,秉持这样的初心,卧之龙影视已经创作出有大量生命力的作品,也相信在未来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做出更多有生命力的广告作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