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格瑞泰品牌核心价值 幸福背后最长情的守护

2016年08月30日 14:1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8月6日,新奥集团迎来了自己的生日,集团及全国各燃气公司分别以各种形式庆祝,并在廊坊新绎七修酒店举行了创业27周年庆祝大会。回顾新奥集团过去27载的风雨历程,集团通过不断完善业务领域,布局燃气能源全生态板块,以及企业员工的孜孜努力,已经成为了国内燃气能源领域的创导企业。

  同时,为了庆祝新奥集团27周年庆典,格瑞泰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赖与支持,举办主题为“新奥周年庆,惊喜放大价”促销活动。全线产品加入到了此次促销活动中,最低至五折的促销价在各销售网点掀起了销售热潮,不仅销售额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在更多消费者当中提升了品牌认同度与形象。

  格瑞泰是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燃气具厨电品牌,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南京新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格瑞泰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燃气具全程无忧服务专家”。2012年成立伊始,格瑞泰便以更懂能源、更懂燃气具、更懂客户需求的形象走进大众生活,四年来坚持“四大全优把关” 服务理念,为千家万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更安全安心、一体化全优服务的家庭燃气具。精工匠心、卓越品质,格瑞泰将一直用最严格的标准,助力万家幸福生活。格瑞泰,就是您的家庭燃气具全程无忧服务专家。

  一个优秀的品牌背后,一定有着一股强大力量,也可以说是幸福背后的力量: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多年的基础业务积累及客户服务经验,深知“家庭燃气事故”多因终端产品使用不当引起。为此,新奥集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为目的,全力打造360°安全无死角燃气具厨电品牌——格瑞泰。

  格瑞泰延续了新奥集团强大的服务基因,坚持将全优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个产品细节及家庭服务之中,并提出轰动全行业的“4大全优把关”服务:1、品质把关:与国内一线知名厨卫生产企业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质量稳定的成熟型产品。我们相信,有品质的生活才能提升幸福指数。2、价格把关:所有产品出厂后,直接通过燃气公司自有营业厅展销,省去各级代理商及商场等高昂的渠道费用,没有中间差价,真正让利消费者。3、安全把关:从燃气提供到燃气管道入户,乃至终端燃气具安装、维护,全部由专业燃气公司负责,每年定期上门免费安检,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提供安全保障。4、服务把关:格瑞泰在全行业率先提出长达3年的质量保证,并承若7*24小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产品咨询及组合建议、送装、安全使用指导等一体化全优服务,只为保障每一个家庭都能幸福美满。

  格瑞泰的品牌核心价值是幸福背后最长情的守护。本着这样的信念,它不断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