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2016(第九届)茶品牌“金芽奖”启动

2016年08月30日 15:3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6(第九届)茶品牌“金芽奖”启动

 二十一世纪是树立品牌的时代,也是“互联网+大数据”的创新时代。在如今的商业竞争中,拥有消费者市场比拥有工厂更为重要,而拥有消费市场唯一途径就是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并被消费者认可的品牌。

  当前,各行各业在“互联网+”的浪潮推动下,正在发生巨变。而中国上万家茶企业如何在品牌观念、战略格局、商业模式、技术创新、营销管理、资本导入、人才培养及互联网思维等方面与时俱进,抓住机遇并成功转型?如何再度创造商业奇迹和茶业辉煌?已成为中国茶行业及上万茶企必须面对的首要课题。

  伴随着“互联网+茶品牌”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已逐渐从选择茶产品到选购茶品牌,人们的消费观念已发生了根本改变。消费意识也不再是原来简单的满足生活所需,越来越多的人在消费时已经摒弃了纯物质的、包装精美的与功能性的需求,当人们购买产品时,更加看重该品牌的知名度或是否能够满足消费者诸如情感、希望、成功等更高层次的心理需求。人们渴望通过品牌消费来体现自己与众不同的品位,突显自己的个性与人生价值。所以,尽快提升茶企业(产品)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品牌认知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应是中国茶企业要面临的当务之急。

  因此,为尽快落实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积极探索有效路径和方法,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加快推动供给结构优化升级,提高中国茶行业品牌竞争意识与企业品牌建设水平,促进中国茶产业创新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名茶品牌目标。由多家机构联合主办,并在茶界享有“奥斯卡”美誉的茶品牌年度大奖的2016(第九届)“金芽奖·陆羽奖”茶品牌与国际杰出贡献茶人推选活动近期在广州已全面启动,正式开始接受来自全国各地茶业协会、国际商会推荐及知名茶企业的报名。

  据介绍,“金芽奖” 目前作为茶行业唯一的第三方品牌评选与推广活动。多年来深耕在中国茶业领域并服务茶企业,其坚持培育打造与持续推广茶品牌的执着精神与理念深受业界称赞。同时也为中国茶行业树立了一批品牌榜样,发挥了龙头品牌引领作用。而一年一度举办的“金芽奖”颁奖盛典、“品牌企业高峰论坛”和“中国茶行业品牌榜单发布”等系列活动,则极大提升了历届上榜品牌在行业及消费者市场的知名度。“金芽奖”也因此成为了培育中国茶行业(企业)品牌崛起的见证者和推动者。为促进国家供给结构转型升级和助力中国茶品牌国际化战略进程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品牌颁奖盛典与第十届“论道·大数据时代的中国茶业链”国际品牌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12月在深圳盛大举行。这是继去年第八届品牌盛典与第九届国际论坛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后的又一届令人期待的中国茶界年度盛会与全球杰出贡献茶人的嘉年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