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COT助力摩凡陀入驻中国天猫 瑞界新品在线预售

2016年08月30日 14:5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随着电子商务的流行及轻奢品市场导向引领,众多国际奢侈品牌、轻奢品牌已着手开拓电商市场,通过电子平台达成交易、以品牌直供的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实现线上与线下交易互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众多国际优品都在寻找入驻中国市场的最便捷路径,这点既为国内电商运营行业带来了巨大商机,同时也赋予了无限挑战。


  今年8月,瑞士著名腕表品牌“MOVADO摩凡陀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打响在轻奢腕表电商战略的首战。而近日,MOVADO新品,由著名工业设计师Yves Béhar亲自操刀设计的EDGE瑞界系列于北京正式发布,同场有知名演员杨烁与影星、珠宝设计师乐基儿联袂演绎,彰显艺术之美。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MOVADO特意选择了一家中港运营服务企业,COT Holdings Limited(下文简称COT)。据了解,COT是一家立足香港、落户国内、辐射国际的跨境电商贸易新秀,近年来组建优良人才储备及运营团队,积极布局时尚轻奢品电商市场,不断拓宽营销渠道,建立起一套日趋成熟的轻奢品牌“線上傳播+电商运营”整合模式。成立3年间,钟表品类已先后获得多家国际名品直接授权全网营销。年初,COT顺利与MOVADO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结合在各自领域的独领优势,共同探索轻奢品牌O2O模式的发展之道。

 

 

摩凡陀及COT代表共同为全新瑞界系列发布会揭幕。
  (图片从左到右依次为:摩凡陀集团亚太区总经理Johnny Sze先生;摩凡陀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学勤先生;摩凡陀集团亚太区总裁Julian Addison先生;COT Holdings Limited創始人及总裁Andy Ho先生及品牌部负责人邓丽韵小姐) 

 


  据摩凡陀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学勤先生透露,此次合作重点看准COT近年运营中高端品牌的专注度以及对中高消费群体的深度理解。有别于传统电商“大量采购、低价促销”的走量价格战模式,COT更偏重忠于国际品牌的属性定位,在维护形象基础上寻求产出的提升,实现品牌与销量双向平衡的健康发展。相信MOVADO与COT之联手合作,将令双方在各自领域取得跃进,創造價值。
  对于一众表迷而言,MOVADO旗舰店的启幕,无疑是又多了一处“淘宝”信赖好去处。海外代购的质量、货物真伪的考查等疑虑,均可在官方旗舰店获得安心答复。而新品EDGE瑞界系列的多个款式亦已在天猫同期预售,详情可登陆MOVADO旗舰店了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