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资讯>正文

开发区海静路西面路口有点窄

2016年01月27日 12:04 新浪广东湛江频道  评论(人参与

 

有市民反映:开发区海静路向隔离带太宽太占空间。 有市民反映:开发区海静路向隔离带太宽太占空间。
左转霞山区方向等候绿灯放行的车道又过短。 左转霞山区方向等候绿灯放行的车道又过短。

 

  1月26日中午,市民曾先生来电反映,说开发区海静路与海滨大道十字路口左转霞山区方向的车道过短,导致难停几辆车,同时会因此容易导致该路口的车辆通行出现拥堵现象,希望笔者向相关方面转达他的想法,能否将海静路隔离带缩减一部分,随即笔者到现场了解情况。

  笔者看到,因隔离带几乎靠近十字路口,使得左转霞山区方向的车道仅可供3辆车等候绿灯放行,而第4辆车的后半部分则挡在了直行绿华路的车道上。而问两位路过司机他们也说隔离带太宽太占空间了。

  然而,笔者随后致电主管的开发区相关管理部门得知,该部门也清楚此情况,并已有改造该处的意向,但不是缩减整个隔离带(因为整条路的车辆通行还是比较顺畅),而是打算削减西面的一部分,使其能够多停几辆车就是。

  相关负责人还告知,尽管我们已有计划,但需要报批并有资金才能动工,但会抓紧申报。

  对此事,笔者将继续关注。

  (图文/马志军 编辑/面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