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大跃进”时代宜尚酒店大奖之下仍坚守稳健步调

2016年06月30日 15:26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6年是中档酒店“大跃进”的一年,在持续攀升的消费需求下,国外大佬和本土品牌争相抢滩中档市场,与不断涌进的投资力量相互作用,让这个市场发酵成一个香喷喷的大蛋糕。

  在结束不久的亚洲酒店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中,中档酒店意料之中地再次成为全场焦点,东呈酒店集团旗下的标准型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更是一举斩获了“中国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大奖。

  此战见证了中档酒店的一颗“新星”在瞩目中冉冉升起,各地的投资人纷纷聚焦宜尚酒店,为宜尚酒店“东家”——世界五十强酒店集团东呈酒店集团的百城千店计划再添上一把旺火。

  多方位甄选:筛选“靠谱”的物业与投资人

  如今的中档酒店市场,正在进行着一轮又一轮的“圈地运动”,从一线城市到偏远小城,从时尚都市到名胜景区,都已成为中档酒店抢食“蛋糕”的主战场。身处飞速扩张期的行业市场,宜尚酒店却没有“大跃进式”的急躁,相反,他们选择稳扎稳打,在一众中档酒店一味寻求规模上的突破的酒店品牌中独树一帜,不急不徐地为品牌筛选着物业与投资人。

  投资,本身就是一个双向考察的过程,在投资人寻找品牌的同时,宜尚酒店亦在寻找能与其志同道和,能够共谋财富,共襄盛事的投资人。所以,在宜尚酒店看来,有没有能力投资只能代表只是“入门”的基础,有没有能力运营才是考核投资人最重要的一环。另外,对于酒店业来说,出色的选址以及“靠谱”的物业也将为分店运营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宜尚酒店对物业与投资人的多方位筛选,目的就是为了把每一家分店都做到最好,让每一位投资人都能成为酒店整体发展的助力。

  多维度扶持:全方位复制酒店运营管理经验、智慧与人才

  并不是每一位投资人都拥有酒店运营经验,也不是每一位拥有酒店运营经验的投资人都深谙中档酒店的发展定律,在酒店投资人队伍里,向来不缺少“门外汉”。而如何让这些“门外汉”真正融入进变化中的行业市场,如何把他们的内在潜力激发出来为酒店的运营所用,是每一个连锁酒店品牌深入思考的问题。

  对此,宜尚酒店继承了东呈集团多年的酒店运营经验与智慧,结合自身的明确定位在全国稳步发展、复制分店。通过标准化的复制与执行,让每一家分店的服务品质都能统一优质地呈现给客人,体现出宜尚酒店的整体服务实力。同时,以宜尚超前的人才储备计划为基础,随时准备着向各个分店输出专业人才,以便扶持分店迅速步入运营正轨。

  宜尚酒店,处在“大跃进”时代里,毅然选择不忘“初心”,刻守“匠心”,以一种倔强的坚持,做最真诚的服务与合作。这样的宜尚酒店成为“中国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实属实至名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