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艺术+童趣 第二届深圳童耍节龙华九方开幕

2016年07月12日 15:4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童真的画笔涂涂画画,原本一模一样的纯白色“深圳牛”雕塑变化出千姿百态的童趣模样——7月10日,第二届深圳童耍艺术节在深圳龙华九方购物中心欢乐开幕,孩子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以彩绘的灵感开启这场一年一度的盛大童耍狂欢,在坚持童耍节艺术与趣味性的基础上,第二届深圳童耍艺术节承担起更多的公益责任。

  时代在变幻,玩耍的方式也日新月异。从7月10日到8月14日,第二届深圳童耍艺术节“承包”了今年的暑期黄金档,为深圳献上一份夏日欢乐大礼。

  艺术碰撞,开幕现场乐无限

  7月10日上午11点,本届深圳童耍艺术节开幕式在龙华九方购物中心一楼中庭如期与市民见面。开幕式上“深圳牛-小牛绘大爱”的手绘活动吸引了到场来宾的目光,主持人、嘉宾与小朋友们一起为“深圳牛”雕塑画上绚丽的外衣,也将公益爱心描绘在小牛身上。

  市民可以在为期一个多月的童耍节上体验到艺术十足、趣味无限的童耍活动——消失的空间、攀顶超人、视听彩管、奇幻保龄球、飞跃极限等十余个精彩互动项目,将教育的智慧、艺术的理念、喜闻乐见的形式有机结合,让孩子接受艺术熏陶,在“耍”中释放创造力、让“超龄大朋友”寻回尘封童心,尽享亲情的美好、让心怀善意的人们播撒爱心,筑起孩子健康成长的保护墙。

  随着现场的大小朋友们组织起一队浩浩荡荡的童耍游行队伍,今年的童耍艺术节好戏正式开场。

  亲情互动,童耍游戏嗨翻天

  7月10日开幕式当天,童耍体验区尽数开放。这边父亲与儿子摩拳擦掌争当“攀顶超人”,那边妈妈和女儿齐心协力用拼图缅怀那些“永远消失的动物”;小朋友们在“七彩迷宫”中学会齐心协力走出困境,父母亲们则迫不及待开始了一场“袋鼠夺宝”的亲子冒险…

 

  摇一摇、移动接物、猴赛雷、射箭以及当前最热门的VR游戏、体感游戏都被搬到了九方购物中心童耍节现场,不少市民在开幕式上领取到通往各个互动项目的童耍地图,而后开始了这次不一样的童耍旅途,通过全家齐心、合力闯关,穿梭于各个艺术童耍点位之间收集闯关印章、赢取通关好礼,礼品包括悬浮足球、史努比水杯、大白台灯等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童耍艺术节的每一个童耍项目都暗藏着培养亲子关系、增长知识见闻的教育目的,有不少市民“为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点赞”。据主办方龙华九方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一届童耍艺术节的关键词不仅是‘玩乐’,更重要的侧重点在于‘教育’”。在玩乐中融入现代艺术,在童耍中寻找亲子乐趣。

  微言大爱,公益关怀助成长

  “深圳牛”青少年成长公益计划中难得一见的五头超级版深圳牛空降本次童耍艺术节开幕式现场,就此开启了本届童耍艺术节与“深圳牛”青少年成长公益计划合作的“缤纷童年牛翻天”系列活动。

  到场市民纷纷与深圳牛艺术雕塑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份微言大爱的美好祝愿。

  “快乐是童年的关键词,而健康则是童年的必修课”,为此,龙华九方购物中心联合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精心筹备了此次“深圳牛”青少年成长计划公益系列活动,开设“安全知识小课堂”,到场的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亲身体验到成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危险状况,实际掌握了健康成长的必备安全知识。

  从7月10日开始,一直延续到8月14日本次童耍艺术节的互动体验项目均已准备好开门迎接童耍嘉宾的到来,绝大多数项目逢周六、日开放。而想要一睹超级版“深圳牛”展览的市民则需趁早,因为它们在九方购物中心的展期仅仅是整个第二届童耍节期间。此外,童耍节期间在龙华九方打开手机互动“摇一摇”,市民还将有机会摇到九方购物中心餐饮券、游玩券、电影票等缤纷好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