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2021高州龙眼全球品鉴会暨全国龙眼产业大会在高州市分界镇举行,来自全国的多家采购商参会。高州市是储良龙眼的发源地、中国金牌龙眼之乡。采购商们走进中国龙眼加工第一镇分界镇,走访龙眼基地,品尝高州龙眼,对高州龙眼赞不绝口,表达了采购合作意向。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据悉,本次大会高州市水果产业协会分别和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点筹互联网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等共五家公司进行了产销合作签约,为建立起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高州龙眼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明代诗人宋钰《龙眼》诗曰:“外衮黄金色,中怀白玉肤。臂破皆走盘,颗颗夜光珠。”高州龙眼个大身圆又鲜甜。今年,高州龙眼种植面积达32万亩,预计产量超20万吨,其中储良约16万吨,石硖约2万吨产量。

  为助力各位采购商朋友全方位了解高州龙眼产业,大会特别推出高州龙眼采购指南,这份指南内容详尽,围绕高州龙眼的产业概况、发展历程、产品品牌等方面进行介绍,并附上了高州市各镇街龙眼的种植品种、上市时间、预计产量、联系方式等信息。方便采购商朋友们足不出户就能订果,让广大采购商可以和高州龙眼企业、合作社、种植户无缝对接。

  活动现场,采购商代表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阅览龙眼采购指南电子版,这份指南致力于帮助更多采购商朋友掌握高州龙眼所有的产销信息与资源,了解详尽的采购信息,可直接寻找和对接龙眼货源。

  如您需要这份采购指南,只需扫码即可获取电子版,收藏后随时随地可查看指南信息

采购指南采购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