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汇聚餐饮业精英的地方 访餐英汇创始人何先勇先生

2017年02月13日 08:15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今年39岁的何先勇先生看起来要比实际年龄要年轻的多,作为餐英汇创始人,他说话和举止都透着温和绵软,说话条理清晰,思维敏捷,让人感到充满亲切感,新浪广东东莞对其进行了专访。

总有一些经历只有自己知道

  他说,自从历经2008年金融危机后,所有行业都变得不再明朗,以往所有的成功经验都变得不再是信条。可是,上帝制造了麻烦的同时,也创造了很多惊喜,就看我们洞察到没有。

总有一些选择别人无法左右

  他在两个行业中看到了意外的惊喜,其一,广告行业,广告不管是在什么时代,永不落幕,且会越来越受到重视;其二,餐饮业,不论在什么年代,民生的永久所需。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投入到这两个行业中来。有些人热衷于成功,有些人坚持偏好做事,没有对与错的选择,其中的得与失,只有他自己内心清楚。

  当时,何先勇先生的诸多好朋友与他同一时间创业,其中不乏做到上市公司,年产值过亿,当他与他们一起聊天,他们总会心生痛惜他目前的状况,生意单不多,开会的时间却很多,连好朋友间的私人聚会都需提前预约,而好朋友们忙的确是喝茶度日,这时他会淡然一笑。喜欢就会不顾一切,最大的成功莫过于打完漂亮一仗后的欢乐。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他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开广告公司,为企业创造品牌,与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分享喜悦,于是,所有的忙碌都是一种动力,默契的合作换来的是高效又高质的成果。都说广告是时代的弄潮儿,时尚的尝鲜者,对于他来说只是标签而已。

  他说,广告其实不属于任何行业,我们身边的建筑、景观、市内空间,包括我们的衣食住行等等所有的行业,我们都会涉及到,所有广告人的知识面要极可能的全面,而广告人的核心价值是创意思维,也就是独到的解决方案,在市场中得以生存或者活的强大。我们服务社会,关乎每个企业,也关系每个人的衣食住行娱乐,每一件作品都是社会人在监督和反馈,美好的反馈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回报。

为什么要创办餐英汇吗?

  他说,目前中国餐饮水平残差不齐,好的餐饮品牌一天开一店,不好者一条街同一个铺一年改十个老板,社会资源的浪费,可想而知。长期以来,中国人提倡个人英雄主义,随着全球经济的一体化,团队才是站稳市场的关键。整合行业资源就变得顺理成章了,创建一个平台,汇聚餐饮业的经营管理投资者,以共享的模式创造更多可能,以分享的精神获取更多惊喜。在互联网时代,分享经济是核心的驱动力。

  这就是餐英汇的创始人何先勇先生,严肃却又不失亲和,他也欢迎餐饮业精英们一起加入餐英汇,分享经验,共同学习成长;也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与他一起打造餐英汇这个平台,让餐英汇成为中国餐饮业精英汇聚的地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