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三大墓园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17年03月31日 11: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论(人参与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谢英君、钟宏连  通讯员程钰利  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卢政  

  清明出行,人车纷杂。想要“出入平安”,除了祈愿先人庇佑外,遵守交规交管也很重要。

  昨日,东莞交警部门表示,今年清明期间,东莞的茶园山公墓、市殡仪馆、翠松墓园、义祠墓园的周边地段容易堵车,届时将有临时交通管制。此外,4条高速路设有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

墓园:周边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我们来分片区看看,今年清明期间可能拥堵的墓区情况。

  东城片区,可能出现拥堵的墓区:茶园山公墓、市殡仪馆,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是107国道和水濂大道。鉴此,4月2日至4日(8:00~17:00),在水濂山红绿灯处,交警部门将对祭祀车辆与非祭祀车辆进行交通分流,两条车道用于墓园祭祀,两条车道用于通往大岭山方向,祭祀车辆统一由莞长路东门进入,水濂山路北门驶出。

  南城片区,可能出现拥堵的墓园:翠松墓园。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是翠松墓园入口至牌楼路段。因此,4月2日至4日(7:30~17:00),翠松墓园入口至牌楼路段实施单向通行临时交通管制,交警部门同时将在水濂山路翠松墓园入园路口的1公里处安排执勤人员,对祭扫车辆与非祭扫车辆进行交通分流。

  道滘镇,可能出现拥堵的墓区:义祠墓园,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是虹南路。

  为此,4月4日7时至17时,交警将对虹南路(义祠墓园正门路段)实行单向行驶,禁止任何车辆由水乡大道、厚丫路经跨线桥驶入虹南路。

高速:设4个事故快处快赔点

  清明期间,东莞交警在辖区高速上设置了4个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

  其中,广深高速的快处点,位于北行麻涌出口收费站广场(出行高峰)南行望牛墩出口收费站广场; 莞佛高速的快处点,位于威远出口(即虎门大桥高速公路管理公司中心门口);莞深高速的快处点,位于莞深高速管理中心旧事故处理大厅;虎岗高速的快处点,位于大岭山服务区。

  交警部门提醒,轻微事故不涉及人员伤亡且对责任认定没异议的,应迅速将车辆撤移到路边等安全区域,放置安全警告标志、开启危险警示灯,并迅速报警。

出游提醒:松山湖沁园路易堵

  据气象部门预计,清明节假期期间,气温较往年有所升高,驾车出游需防“春困”。如遇路上堵车,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要开赌气车、不要开快车,礼貌让行,不抢道、不逆行、不人货混装。

  清明期间,少不了踏青出游。预计,华阳湖景区和松山湖景区将是出游热门景点。

  在华阳湖景区的主干道兴华路、广麻公路遇上堵车,你可以绕道西环路或兴南路通行。而松山湖景区的沁园路路段也是易堵路段,大朗往松山湖方向的车辆可绕行畅园路,松山湖往大朗方向的车辆可绕行礼宾路、新城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