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第一届声梦杯第二场对外公开赛万科专场完满落幕

2017年11月28日 08:1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辛勤的付出等待的就是在聚光灯下涅槃的一刻,为此声梦课室筑“声梦杯”为方舟,让有音乐梦想的人借此起航。

  11月12日下午,东莞一众爱音乐的选手齐聚莞城万科城市广场,大家以百分百的热情与专注在聚光灯下发光发热,在舞台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第二场对外公开赛万科专场完满落幕。

  爱音乐且能与音乐结下缘分绝非偶然,每位有音乐梦想的人背后都会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让大家来听听本场对外公开赛的十强选手细细诉说他们与音乐的故事。

陈静琳陈静琳

  陈静琳:感觉从小就与音乐有一种缘分,每次听见音乐就会很开心,小学开始就参加了合唱团,一直到六年级开始学习流行音乐,后来因为怕学流行影响中考,停止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流行音乐课,本以为这样会削减我对音乐的热情,没想到我却更加热爱了,后来渐渐地参加各种演出和比赛,也有了一些舞台经验。我曾经因为我的声音不清澈并且带着一点点沙沙的感觉而感到自卑过甚至不敢唱,直到几年前我遇到了我的师父纪国维老师,他告诉我:“这是一种特色,你有的,别人都没有。”从此我就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了。希望我能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

李丹淳李丹淳

  李丹淳:第一次敢开口唱歌是在初中,发现自己的天生大嗓门总能轻松吼出别人唱不上的高音。开始接触通俗唱法也是在初中,接触得不够早,但却深深着迷。为了艺考曾学习过美声唱法,为了学习美声还得了声带小结,但是这辈子都想与音乐为伍的心是坚定的。上了大学最幸运的事情是遇到了纪国维老师,他让不接受自己音色的我慢慢喜欢上自己的音色,把原本已经在唱法上走了歪路的我一步步拉回来,让我有了今天的进步。未来我将会更加努力,把每一首喜欢的歌唱好!

欧嘉敏欧嘉敏

  欧嘉敏:说到音乐,它大概是我除了吃喝睡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部分吧,它如空气一般随影而行,伴随着我开心与难过,记录着我一路的成长与经历。幸运的是我能以学习音乐为我的专业,起初家人并不同意我学习音乐,但是我坚持最初的热爱,并且证明了自己可以做得比他们所想的更好。在高中和大学所学习的美声并不是我喜欢的,我热爱流音!所以后来很幸运是能遇到纪纪,他教我如何去将唱歌这件事做的更好,一步步教我,从唱法到问题毛病纠正过来,慢慢有了进步,让我对唱歌有了自信,日后我定更加努力学习把歌唱的更好!

张俊健张俊健

  张俊健:在小时候某一次遇到了挫折,偶然的在电视机里面听到一首鼓励人心的歌,那时候就觉得音乐真的可以治愈人的心灵,所以走上了音乐的道路。在学校唱歌被同学嫌弃,在家里唱歌遭邻居投诉,曾经家人不让我唱歌,但自己还是偷偷的去热爱,去坚持,很多次的机会让我告诉家里人我喜欢的一直都是音乐,最终被家人理解,从此以后音乐一直是我抒发自己情感的方式,我也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唱出一首能够感动所有人的歌。

林于淳林于淳

  林于淳:打从小时候就爱听歌,就会一直跟着哼唱,但也一直被家里人反对,所以没有机会正式学习声乐,到了大学后偷偷的参加音乐的社团并且逐渐有了比赛的经历和表演的机会,整个过程中获得了很多的帮助也交了很多共同热爱音乐的朋友,感谢不是最优秀但是足够勇敢去追寻的自己。

王麒钦王麒钦

  大家好,我叫王麒钦,现在是一名大一新生,很荣幸能进入到声梦杯的半决赛当中,也很开心可以跟很多爱音乐的朋友一起交流,也希望在比赛中能收获到更多的经验学到更多的东西,为自己打call〜

朱宇晨朱宇晨

  朱宇晨:我打小就很喜欢音乐,很喜欢唱歌,但很少得到别人的肯定,甚至有人说你声音好尖别唱了,唱得好难听。但从初中到现在,我还是依然喜欢唱歌,至少我能在唱歌里找到快乐、抒发内心的感受。

  在偶然的缘分里,我在上网时看到了“声梦杯”的比赛,我当时想都没想就报了名,我希望我的声音能够得到别人的肯定。感谢声梦课室给了我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半决赛我来了!

朱颖朱颖

  朱颖:戴上耳机听着喜欢的歌单,心情随着音乐而变换着,从轻声哼唱,到后来尝试去放声勇敢唱出来。自己认真琢磨如何唱的更扣动人心,不懂得太多的技巧,有的只是一颗爱唱歌的心,希望把自己的情绪跟态度通过音乐表达出来,希望你也会喜欢我的歌声,有不足却真诚。

尹志豪尹志豪

  尹志豪:大家好,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东莞人,从小热爱音乐。说到唱歌,本身自己也不是科班出身,所以一直都是靠自己不断跟身边的音乐前辈学习,逐渐累积经验,当中也参加过许多各种类型的歌唱比赛,这一路走来也经历了不少挫折,但凭着自己对音乐的这份执着,所以才走到今天,我很享受音乐带给我的力量,所以无论如何都会坚持下去。比赛对于我来讲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可以的,但我不在乎名次的重要性,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收获到什么,我一直认为只要用心去唱歌,观众是能够感受得到的,所以我要做不一样的自己,唱出不一样的声音,把每首歌都唱到每个人的心里去,因为我就是歌手尹志豪!

陈颖陈颖

  陈颖:现在是晚间了,我在图书馆,桌上放着零乱的刑法,汉语书,耳机里循环着冷雨的歌。

  嗯,我不是专业的音乐生嗯,可是我对她的热爱一点都不比其他人少。

  我从小就深深地爱着音乐,深刻地记住了想要与她相拥一生的梦想。这种热爱,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减少。

  不管今后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也不管以后会从事什么工作,我都打算就这么继续爱音乐,与一切打动我的旋律相拥。

  音乐真是超越时空的力量,她万能得嚣张。知道自己在音乐方面有很多缺陷,但我想着,抱着一颗谦卑的心,一路学下去,我也想成为能歌唱的人

  感谢声梦,让我晋级。不管能否可以走到最后,都感谢给予我这次歌唱的机会。永远感恩,永远谦卑,永远热爱音乐

  据了解,作为对本场优秀选手的嘉许,本次对外公开赛的十强选手,皆可获得圣诺餐吧VIP卡一张,内附现金无门槛消费金额:100元。各位参赛选手可12月2日到聚餐地点领取奖励。

  “声梦杯”第二场对外公开赛得以完满落幕,除了现场选手的精彩演出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外,更离不开各大单位、媒体背后的大力支持,负责人介绍,特别鸣谢莞城万科城市广场,声梦课室在此对支持他们的各大单位、媒体表示最隆重与衷心的感谢。据了解,同时表示第一届“声梦杯两场海选二十强选手聚餐将于2017年12月2日在圣诺餐吧举行。当天二十强选手们将齐聚一堂,共同享受音乐和美食的盛宴,叙述赛制并进行抽签,请二十强选手务必到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