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5月份会员日活动在东莞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1日 11:18 商讯 

  2018年5月9日,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5月份会员日暨副会长联谊活动在东莞顺利举行。此次活动走访了东莞的4家副会长单位,各位会长和参会代表还就行业状况、行业热点、经营理念、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分享。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国家一级品酒师、葡萄酒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泳,协会会员部部长兼流通分会秘书长白雪,副秘书长丘冬梅,东莞市酒类协会秘书长蔡建发以及多家副会长单位等三十多位领导第一站首先来到广东聚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东聚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校祺首先带领嘉宾们参观各部门办公区、酒水展示区、休闲区及仓库等区域。接着,香董事长对今天到来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能得到了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宝贵的指导建议以及东莞市酒类协会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级、市级酒类行业协会的高度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联盟商和消费者的支持。

  随后,公司执行董事陆克彬先生通过PPT演讲向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商业模式和发展规划。广东聚盟汇成立于2016年3月,坚持“诚信专业,以人为本,聚盟四海,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结合创新先进的商业模式打造DD订酒与全民酒仓两大项目。凭借便捷开放的酒水共享平台、优质的酒水商品和积极认真的服务态度,平台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各领导嘉宾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各抒己见,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等领导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第二站来到了东莞市澳洁贸易有限公司,在交流分享会中,各会员分享各自企业发展中的模式创新和未来规划,并希望能通过更多的会员活动加强企业间的通力合作,促进产品的推广与经营模式的创新,实现更高效的资源共享。

  下午,彭会长一行对柏德威酒庄、天恒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视察。随后还举办了主题讲座和交流分享会。会中,省酒协会长彭洪、市酒协秘书长蔡建发等首先以精彩的发言揭开序幕,为省酒协与市酒协各会员单位的进一步合作交融提供了更丰富的可能性,强调了酒协大家庭抱团共赢的鲜明主旨。

  广东凌宇移民总经理刘杰为我们开展主题讲座“一箭双雕:进口澳洲葡萄酒和获得澳洲绿卡”,为葡萄酒跨行业发展投资开创了新的视点和方向。

  最后一站来到了广东九八七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彭会长一行进行了参观,同时还召开了座谈会,会议针对高端酱香酒展开了探讨。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5月份会员日暨副会长联谊活动,不仅传达了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领导对副会长单位公司的认同和支持。同时也加强了广东省各酒类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让东莞的酒企相互促进,实现互利共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